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郑州车市 » 凯迪拉克威佳金凯 将于4月26日试营业

凯迪拉克威佳金凯 将于4月26日试营业

2012-04-19 15:1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亚莹  

凯迪拉克河南区域第2家经销商——河南威佳金凯4S店已经落成,我店将于4月26日试营业。

凯迪拉克威佳金凯 将于4月26日试营业

河南威佳金凯4S店完全按照Cadillac全球统一标准设立,拥有尊崇中体现豪华的宫殿式展厅及国际化的一流硬件设施,整个展厅外观犹如白宫一样奢华,展厅豪华舒适,充分体现凯迪拉克奢华品牌的气质形象。产品涵盖豪华商务型轿车(SLS赛威)、豪华运动型轿车(CTS)、豪华SUV(SRX)、全功能超豪华LSUV(凯雷德)、超级豪华跑车(XLR),是目前中原地区规模最大、档次最高的凯迪拉克品牌专营店。

我店将于4月26日试营业,届时会举办试营业仪式,诚邀社会各界好友莅临,现场看车试驾均有好礼相送,订车购车享受礼上礼,赛威车型更推出河南省内超低价优惠。

 

河南威佳金凯将遵循凯迪拉克“以客户为中心”的原则,为广大尊贵客户提供全方位售后服务,专属客户经理提供全程一对一式服务,定期的保养提醒,周到细致的关怀和问候,主动式的服务使您倍感“尊重尊贵、省心省事”。威佳金凯将彻底贯彻执行凯迪拉克最严格的世界顶级服务标准,以尊荣大气的白宫展厅、荣耀至上的尊贵服务面向尊贵客户,为您带来前所未有的尊贵服务。

河南威佳金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凯迪拉克(进口) 凯迪拉克(国产)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186 地址: 花园路与开元路交叉口省汽贸中心院内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SRX图片

  • SRX

    SRX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