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珠海车市 » 开门红 珠海众特福特首度亮相报业车展

开门红 珠海众特福特首度亮相报业车展

2012-04-19 14:5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袁一鹏  

2012年4月14日至15日,由众大利车业全资投入的子公司——珠海众特•福特汽车4S店组建强大阵容参展为期两天的2012珠海“韵•魅”报业新车嘉年华

在本届车展上,珠海众特•福特汽车4S店为珠海市民带来旗下嘉年华、福克斯蒙迪欧致胜S-MAX全系车型,展区现场人气火爆,福特车迷的购车热情高涨,同时为了庆祝首度亮相报业车展,众特汽车更是以空间的优惠政策回馈福特客户及广大珠海市民。

据珠海众特•福特汽车4S店相关负责人透露:备受大家关注的新福克斯已从厂家发运,预计近期即将抵达珠海众特•福特4S店,届时将在斗门4S店(白藤六路众大利车业旁)展厅举办新福克斯珠海首发上市活动,即日起正式接受新车预订及活动报名,详情请咨询0756-2833868。

珠海众特西区购车专线:0756-2833868  
  珠海众特市区购车专线:0756-3399799

(编辑 袁一鹏)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