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连车市 » 大连霸锐优惠8000元 店内少量现车销售

大连霸锐优惠8000元 店内少量现车销售

2012-04-19 14:5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金龙  

【网上车市大连站讯】近日,网上车市大连站编辑从大连华为起亚处了解到,购霸锐优惠8000元现金,店内少量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可直接致电经销商。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车型(大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优惠幅度 备注
3.8 AT 4WD—4 2008款 40.80 40.00 优惠8000  少量现车
制表:大连车市 dl.cheshi.com

 起亚霸锐是由著名设计师Peter Schreyer和其领导的欧洲团队共同打造的,其体现的“简约的直线”的设计风格正是起亚未来的设计方向,而霸锐则是反映这种设计方向的首款车型。霸锐的设计元素来自于起亚旗下概念车型Mesa。

霸锐的内饰通过使用充满动感的红色照明,为豪华内饰注入了独特干练的能量,木纹材质的中央控制台和阶梯式手自一体变速器杆,给人典雅的感觉。

在于不论何种困难的环境,它都能从容应对,霸锐正是依靠自身强大的动力系统,证明了自身的价值。3.8升V6发动机,在发动机转速达到6000转和4400转时,产生的功率和扭矩分别达到274ps、369Nm,这样的动力让霸锐傲视所有的同级别SUV,甚至让更高级别的越野车也感到汗颜。

编辑点评:起亚霸锐的外观设计简约大气,车身高大威猛,没有过多别出心裁的线条修饰;内饰设计大方得体,以黑色与浅色搭配逇方式,做工精细质感好;动力充沛,变速平顺,操作无顿挫感。

大连华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008-112233转4032
关注网上车市大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dl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