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兰州车市 » 宝马Mission3在行动 同您开启梦幻之旅

宝马Mission3在行动 同您开启梦幻之旅

2012-04-19 14:45 来源:网上车市兰州站  作者:王晓燕  编辑:苏焕景  

宝马Mission3在行动 同您开启梦幻之旅

【网上车市兰州站讯】4月7日,2012 BMW“3行动”城市资格选拔赛在宁夏银川举行,上午的比赛吸引了来自榆林,宁夏地区数名选手参加。选手们需要挑战6个项目进行PK,包括室内比赛项目四项全能(电脑答题)、花样转体和挑战纽伯格林以及室外比赛项目赛道竞速、盛装舞步和极速制动。选手们在听完工作人员的讲解和分组后,便一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展示自己的实力和风采。

宝马Mission3在行动 同您开启梦幻之旅

据介绍,2012 BMW“3行动”按照活动的规模分为经销商选拔赛、城市选拔赛、全国总决赛三部分。活动自3月开始到7月结束,将在全国的43个城市举办49场选拔赛,选出240名选手参加于7月在北京举行的总决赛,最后决出80名优胜选手将获得终极大奖——欧洲探寻奥林匹克之旅。80名优胜选手将在金秋9月奔赴欧洲,三条线路的始发地分别是巴黎、阿姆斯特丹、都灵,选手们最终将在慕尼黑的宝马四缸大厦集结,亲身体验宝马汽车文化。

宝马Mission3在行动 同您开启梦幻之旅

BMW “3行动”自2008年创办以来,让参赛者在充分体验BMW 3系身为运动王者卓越操控的同时,拥有了一段激荡灵魂、升华自我的难忘记忆。活动赢得公众的广泛关注,受到客户和粉丝的高度评价。“2012BMW 3行动”将续写这一豪华汽车品牌体验活动的传奇故事。

宝马Mission3在行动 同您开启梦幻之旅

2012年是奥运年,宝马集团是伦敦奥运会的官方合作伙伴,华晨宝马今年的BMW 3行动也将与奥运紧密相关。欧洲探寻奥林匹克之旅就是要让队员们通过欧洲的自驾之旅,了解不同城市背后的奥运故事,体验欧洲汽车文化,尤其是BMW 3系所代表的时尚、动感和操控之悦。相信今年的3行动又将成为参与者们一段津津乐道的记忆。

 

兰州金瑞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931-8326666 地址: 兰州市城关区盐场路红柳淮2号

(编辑 苏焕景)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