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珠海车市 » 进口起亚索兰托“柴汽”试驾会招募中

进口起亚索兰托“柴汽”试驾会招募中

2012-04-19 14:2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袁一鹏  

近日,编辑从珠海金喜悦进口起亚4S店了解到,4月21-22日,该店将举行索兰托汽油版和柴油版的车型试乘试驾会,活动期间订车和购车的客户均有好礼相送。欢迎广大车友届时到店参与活动。咨询电话:0756-8983888。

起亚(进口)  索兰托 2.2T AT

全新索兰托长宽高分别为:4685㎜、1885㎜、1755㎜,全车座椅采用针孔高级水牛皮制作;前后门都配备有“心情灯”(LED照明系统),内部空间多处配置了桃木的木门内饰,做工精良的真皮缝制扶手,在显出华贵的同时也将一份体贴留存在了车内。超大型中控储物盒、中央面板下方双层储物空间、大型手套盒…等等,前排、第二排、第三排全新索兰托分别开辟了多个储藏空间,车辆的实用性明显提高。

起亚(进口)  索兰托 2.2T AT

编辑点评:索兰托上市以来以其较高的性价比和多种亮点配置赢得了市场追捧,作为一款进口的车型,全新索兰托外观大气、动感且具有野性,内饰还算不错。全新索兰托油耗较低,大扭矩带来的提速反应很令人满意,对于山路驾驶尤为适用,俘获了不少城市SUV的潜在用户。

珠海市金喜悦贸易发展有限公司为进口起亚汽车4S店作为韩国起亚汽车(中国)授权的珠海唯一进口起亚汽车经销商,位于珠海市香州区华宇路311号金喜悦大厦4S标准旗舰店,该店完全按照起亚汽车(中国)的标准4S店CI形象要求模式建设。为广大客户提供包括整车销售、售后服务、纯正零部件供应和信息反馈在内的一系列专业、优质、高效的服务。希望借助此次嘉年华活动,让客户尽情试驾全系车型,享受进口起亚全球最新设施,亲身体验进口起亚最人性化的服务体系。

珠海市金喜悦贸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珠海市上冲检查站沥溪段金喜悦进口汽车大厦
  销售热线:0756-8983888 8983889

(编辑 袁一鹏)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