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福州车市 » 斯柯达昊锐:征婚启事

斯柯达昊锐:征婚启事

2012-04-19 14:5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肥龙  

我源自欧洲,具有德系血统,78年学富五车,终成捷克总统座驾,现诚征情投意合之士。并有厚重的嫁妆为您准备:

四大彩礼之一   四大保险:交强险、第三者责任险、车损险、盗抢险

四大彩礼之二   徕卡相机(价值5500元)

四大彩礼之三   一年无忧保养,(送3次免费保养:7500公里首次保养、15000公里保养、20000公里保养,且升级为高端机油)

四大彩礼之四   一年/二年“0”利率,无忧贷款

五一将近,您还在等车展么?还是快来福州世腾4S店来相亲吧,带上最给力的彩礼,带上您的新婚伴侣,享受一个尽情自我的五一节!

另讯:即日起斯柯达明锐每日一款特价车;

晶锐1.4L晶致版原价9.69万,仅需“原价+3000元”提车。(含保险、购置税、上牌费),更享分期“0”利率优惠。

福州世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斯柯达 业务: 新车
电话: 0591-87746666 地址: 福州市鼓楼区铜盘路388号

 

(编辑 肥龙)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