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丰田雅力士魅动版深圳包牌仅售10.68万

丰田雅力士魅动版深圳包牌仅售10.68万

2012-04-20 06:00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方洋  

丰田雅力士魅动版深圳包牌仅售10.68万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雅力士作为广汽丰田旗下的一款精美小车,其可爱的外形、时尚的内饰、动感的仪表盘深受都市年轻人追捧。目前丰田雅力士魅动版深圳包牌价仅售10.68万元,现车充足,喜欢的朋友可咨询:4008-112233转4033。若参加雅力士深圳团购还可以获得更多的优惠,想参加雅力士团购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车市杀价团”填写报名。

车型(广东 深圳报价) 包牌价 备注
新雅力士 1.6E 魅动版 10.68万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深圳站 sz.cheshi.com

雅力士的车头很短,而且相对较平,短小的发动机舱盖并不会让人感觉臃肿,反而充满张力。采用蜂窝6边形网状进气格栅,更加动感时尚,前凸的小鼻子(丰田牛头标)继承了丰田最新的家族设计,像是憨憨的卡通人物,让人一看就乐。超大的前大灯镶嵌在前脸两侧,“小车大眼”现在也是流行趋势,雅力士大灯照明高度还能够进行调节,非常人性化。

丰田雅力士魅动版深圳包牌仅售10.68万

车内的设计与新威驰极为相近,包括三辐式方向盘、空调出风口、车外后视镜调节按钮等。雅力士的车内简洁、时尚且充满质感,纵列式中控台设计充分考虑了节约空间和简化使用功能,加上中置一体化设计的自发光仪表盘,由上至下垂直延伸,使整个仪表台成一个T字形。垂直布置的三个大空调旋钮不仅便于操作,而且这种设计使得中控台可以设计成细长造型,节约出来的中控台两侧空间让前排乘客腿部空间宽裕了不少,最大限度的提高了空间的使用效率。

动力方面,新雅力士搭载了丰田独有的双VVT-i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87kw,最大扭矩为150N•m。出于节能的考虑,雅力士采用了电子油门系统、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并配合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极大提高了驾驶效率,有效的节约了燃油成本。

编辑点评:雅力士是作为丰田在国内唯一的一款两厢小型车,以其低廉的价格,炫丽的颜色得到了很多年轻朋友的喜爱。感兴趣的朋友正是购车的好时机。【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3 地址: 福田区彩田路3069号星河世纪B1-2407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