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连车市 » 大连浩通购雪佛兰赛欧2厢 优惠12000元

大连浩通购雪佛兰赛欧2厢 优惠12000元

2012-04-19 14:1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金龙  

雪佛兰赛欧2厢

【网上车市大连站讯】近日,网上车市大连站编辑从大连浩通4S店了解到,目前店内购赛欧2厢“幸福新旅途版” 原价78800,优惠12000(含惠民),铝合金轮毂、四门电动、遥控器、感兴趣的朋友请见下表:

 
车型(大连报价) 指导价(万) 优惠幅度
赛欧2厢 7.88万 优惠12000 
制表:大连车市 dl.cheshi.com

 新赛欧换了新的前脸,包括新的大灯和雾灯、新的通风格栅、新的前保险杠,当然还有新的金色雪佛兰logo车标,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流线形的车身造型延续了老赛欧的品牌特征,所有导流线条被强化得很鲜明,增加了整车的运动感;雪佛兰新赛欧的车尾也有了新的变化,新的后组合灯和新的后保险杠,看起来显得更活泼。

雪佛兰赛欧2厢

车内的设计比外形更活跃。金属质感的中控台面板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审美;收音机被放置在了中控台的最底部,距离驾驶员很近;新增的诸多储物空间最大程度地利用了车内现有空间,极大限度地解决了车内杂物乱放的问题。

雪佛兰赛欧2厢

动力上,新赛欧搭载领先的1.4L S-TEC III汽油发动机,S-TEC III 1.4L 16V是一台16气门发动机,最大功率76千瓦,最大扭矩131牛米,并拥有VGIS可变进气歧管及PDA可变进气口技术,技术含量比较高。另外,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7L,在同级车中领先,也有效的降低了使用成本。

编辑点评:新赛欧作为一款泛亚自主研发的车型,新款赛欧给你的第一感觉很独特,外观充满活力并附有豪华车的大气之感,不得不佩服雪佛兰在外观上出众的设计。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这周末去荆门运动公园车展一探究竟。

大连浩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 雪佛兰(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661 地址: 大连保税区中港北二路11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