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宁波车市 » 原价回购置换凯迪拉克SLS赛威新车

原价回购置换凯迪拉克SLS赛威新车

2012-04-19 14:0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红霞  

网上车市宁波站讯  凯迪拉克优惠】您还在为二手车价格低,手续多而烦恼吗?宁波凯迪免除您的一切后顾之忧!无论您是什么牌子的汽车,只要符合条件,均可原价置换凯迪拉克指定车型,还等什么?活动仅20天哦!

原价回购置换凯迪拉克SLS赛威新车

回购条件:

1、原车价20万元以内;

2、车龄在2年以内;

3、行驶里程在5万公里以内;

4、无大修(具体由专业人士制定)

备注(原价回购是指该车型现有的新车售价,举例:广本雅阁2.0,2年前购买时市场价格为21万,现新车市场价为18万,则以18万为准。)

宁波凯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宁波凯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浙江农资集团金诚汽车下属的由上海通用汽车在宁波地区唯一授权的凯迪拉克销售服务中心和特约售后服务中心,为顾客提供凯迪拉克汽车的销售、维修、索赔和配件供应四位一体的专业服务,以顾客为中心是宁波凯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主要价值观,本着创新、敬业、诚信、服务的企业精神,为顾客做一切可能做到的事情。 凯迪拉克品鉴中心为您展现无语伦比的豪华阵容。在此您可以尊享优雅雍容的赏车环境,悉心品鉴凯迪拉克艺术与科技的独特设计理念,亲身体验凯迪拉克所代表的尊贵生活。 凯迪拉克宁波品鉴中心,敬请光临。

关注网上车市宁波站,我们将及时为您提供更多关于凯迪拉克的详实资讯。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杭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刘红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