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连车市 » 大连福特翼虎优惠20000元 送5000元礼包

大连福特翼虎优惠20000元 送5000元礼包

2012-04-19 14:0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金龙  

大连福特翼虎优惠20000元 送5000元礼包

 【网上车市大连站】近日,网上车市大连编辑从大连六和福特4S店了解到,全新翼虎优惠现金20000元,购车赠送5000元礼包,感兴趣的朋友见下表:

 
车型(大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翼虎 2012款 3.0L 35.8万 33.8万 优惠20000元 有现车
翼虎 2012款 2.3L 25.8万 23.8万 优惠20000元 有现车
制表:大连车市 dl.cheshi.com

 据店内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内全新翼虎优惠现金20000元,购车赠送5000元礼包,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店)了解详细情况。

大连福特翼虎优惠20000元 送5000元礼包

翼虎的原型车Escape有着粗犷豪迈的特质,风格硬朗,很耐看。然而外形上并不张扬,而是多些稳重感,整个车身在SUV当中算是比较紧凑的,车身长度为4435mm,与中级家用轿车比较相似。前格栅是福特家族的竖条设计,前保险杠及侧裙颜色与车身协调,无论从哪个角度来看,感觉都很和谐,并不霸气粗犷,更适为一款城市SUV中的君子。

大连福特翼虎优惠20000元 送5000元礼包

翼虎的越野能力:要叙述一辆车的越野性能,那么就不得不说到它的四驱系统,翼虎配置的时control trac ii四轮驱动系统,该系统在off-road中的表现证明了翼虎的血统。这套四驱系统是通过中控台上的一个旋钮来操作,在平时,旋钮设置在4×4 auto,车辆以前轮驱动,当前伦发生打滑时,系统会自动分配给后轮更多的扭矩,来获得充足的驱动力。

编辑点评: 翼虎车身结构设计非常的精密,能够将前方撞击时所产生的巨大冲撞力,引导和扩散到汽车其他的部位。一般而言,撞击时所产生的力会被汽车的横杠框架所吸收。“翼虎”则把撞击时的力传到较低的横杠框架以及经由车顶上方路径分散。

 

大连六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福特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605 地址: 甘井子区华北路685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