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鄂尔多斯车市 » 鄂尔多斯市雪佛兰赛欧优惠5000元大礼包

鄂尔多斯市雪佛兰赛欧优惠5000元大礼包

2012-04-19 13:5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栗丽  

鄂尔多斯市雪佛兰赛欧优惠5000元大礼包

网上车市鄂尔多斯站讯雪佛兰新赛欧是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针对现今中国家庭用车实际需求,在原赛欧基础上全新打造的产品。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鄂尔多斯地区雪佛兰赛欧优惠5000元大礼包,具体情况可参考下表:

车型(内蒙古 鄂尔多斯报价) 厂商指导价 优惠情况 备注
新赛欧 2011款 7.23万—7.93万 优惠5000元大礼包 限量
制表:网上车市鄂尔多斯站 eeds.cheshi.com

据鄂尔多斯市鼎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人员介绍,4月20、21、22 日三天在沙圪堵举行大型车展活动,铜川和兴雪佛兰全系车型均有好礼相送!其中雪佛兰赛欧优惠5000元礼包,车展优惠尽现,您千万不要错过哦。更多详情欢迎致电0477—8101233   8102302咨询。

鄂尔多斯市雪佛兰赛欧优惠5000元大礼包

新赛欧的车头设计更富亲和力,虽然依旧是家族式格栅造型,但改为微笑式的前格栅很惹人喜爱。大灯的造型和雪佛兰旗下几款车型都很类似,修长的大灯有着不错的视觉效果。低配版车型则取消掉前雾灯,这实在有些不应该,毕竟这增加不了多少成本。

鄂尔多斯市雪佛兰赛欧优惠5000元大礼包

新赛欧采用了S-TEC Ⅲ发动机,相比于乐风的S-TEC Ⅱ有着不小的提升。加入正时链条设计和VGIS可变进气歧管和PDA可变进气口,发动机参数进一步增强,1.4L车型功率跃升至76Kw/6000rpm,最大扭矩达到131N·m/4200rpm,1.2L 车型则为64Kw/5600rpm,最大扭矩115N·m/4400rpm。

鄂尔多斯市雪佛兰赛欧优惠5000元大礼包

内饰方面,新赛欧则体现了该价位车型的设计和配置,灰色和浅米色的双色搭配已经是家用轿车的范本配色了。车内的选材只是该级别的标准配置,好在做工不错,体现了合资车型的优势,车内最吸引我的还是丰富的储物空间。

编辑点评:新赛欧出色的储物空间、人性化配置和靓丽的外观给笔者留下深刻的印象,作为家用车来说,它是合格的,而售价方面其又会低于乐风,一切都在向一个合格的家用车方向前进。 

鄂尔多斯市鼎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7-8101233 地址: 鄂尔多斯市东胜区铜川和兴汽车城院内

(编辑 栗丽)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