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南京车市 » 南京奔驰商务车18个月免息特惠购车案

南京奔驰商务车18个月免息特惠购车案

2012-04-19 13:27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吴国培  编辑:张扬  

【网上车市南京站讯】近日,记者从福建奔驰南京宝铁龙坤驰4S店了解到,即日起至6月30日,宝铁龙坤驰举办“18个月免息快乐奔驰贷回家”活动。首付50%,即刻尊享18月零利率案。欢迎感兴趣的朋友们致电经销商详询。

南京奔驰商务车18个月免息特惠购车案

奔驰商务车金融购车方案,从容驾驭商旅安行之道。梅赛德斯-奔驰金融购车方案助您轻松入主奔驰商务车,助力商旅之道安行无限,坐享大成。

南京奔驰商务车18个月免息特惠购车案

目前,福建奔驰的"全方位商务出行解决方案"战略规划已初具规模。定位为"外交级MPV"的唯雅诺(6-7座),以"智慧商务空间,至瑾奔驰工艺"的优越性,成为高端政商用户及领袖级个人用户最满意的MPV车型;定位在"专业级MPV"的威霆(7-9座),则以更加多样化的空间选择,成为众多企业用户,行业用户及私人用户首选的商务车型;而定位在"大型商务车"的凌特(14-20座)其安全性能也领先众多同级别车型。作为多人商务团队的出行座驾,凌特堪称"史上最安全"的大型商务车,享有同级车型中最先进、最全面的Adaptive ESP自适应电子稳定程序(统筹8大主动安全系统,而一般车型的ESP只有4个子项)。凌特也是同级车型中唯一采用激光焊技术的产品,缝长达35米,大大提高了凌特的被动安全性。凌特可满足政府、企业、行业等用户的多人接待和出行需求,是完全值得信赖的商务伙伴。

南京奔驰商务车18个月免息特惠购车案

福建奔驰 南京宝铁龙坤驰4S店

南京宝铁龙坤驰汽车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福建奔驰 业务: 新车
电话: 025-68571777 地址: 南京市栖霞区马家园108号312国道两侧

(编辑 张扬)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