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昆明车市 » 云南宝泰隆试驾马自达可送2000元油卡

云南宝泰隆试驾马自达可送2000元油卡

2012-04-19 13:2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乌兰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云南宝泰隆试驾风暴来袭,4月25日—5月12日,到宝泰隆试驾一汽马自达全系车型,体验试驾弯道之王,即送2000元油卡领用劵,20万油卡送完为止!

一汽马自达  睿翼轿跑 2.0 AT

新款2012睿翼即将上市,2012睿翼秉承跑车化设计理念马自达的设计师以锐利曲线为睿翼轿跑量身打造运动造型,时刻彰显劲酷锋芒,拥揽万众目光。

新款睿翼在各个方面都有所升级,在安全配置方面这才是此次改款最为重要的地方。新车将全系标配刹车优先系统,当汽车的刹车踏板被踩下时,不管加速踏板处是否被踩下,车辆的油门立即处于怠速状态。另外,新车将新增紧急刹车警示系统(ESS),当车辆高速行驶中紧急制动时能警示后方车辆注意,危险警示灯会自动快速闪烁,警示后方车辆要及时刹车。

在内饰上也与以往不同内饰多处地方采用了亮色的镀铬装饰,原来的亚光银色中控面板更换为钢琴黑色,更显高档典雅。另据了解,2.5L车型拥有灰色与黑色两种配色选择,而2.0L车型依然只有灰色一种配色。

您想体验2012新款弯道之王吗?那还等什么?由于场面火爆,请提前拨打5019558预约!

昆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5
关注网上车市昆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