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兰州车市 » 兰州新途安全系车 赠送10000元精彩附件

兰州新途安全系车 赠送10000元精彩附件

2012-04-19 13:12 来源:网上车市兰州站  作者:王晓燕  编辑:苏焕景  

兰州新途安

【网上车市兰州站讯】新途安延续了大众的精致风格,米色的内饰显得内部空间很大,乘坐的环境也很舒适。至于做工,一如既往的精细。新途安的舒适配置和安全配置略有增加。近日,据网上车市编辑了解,兰州地区新途安全系送10000元精彩附件或3000元保险补贴+1000元精彩附件。具体车型价格见下表:

新途安
车型(兰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备注
途安 1.4TSI MT5座 智尚版2011款 14.98 14.98 送10000元附件
途安 1.4TSI MT5座 智雅版2011款 16.48 16.48 送10000元附件
途安 1.4TSI DSG5座 智雅版2011款 17.88 17.88 送10000元附件
途安 1.4TSI MT5座 智臻版2011款 17.98 17.98 送10000元附件
制表:兰州车市 lz.cheshi.com

 全新途安智臻版在安全配置方面已经非常全面,并且此次装载了老款没有的ESP车身动态稳定系统。同时还装载其它保障行车安全的电子配置。而低配版本中,这些电子安全系统并没有出现在智尚版本中。所以您如果从安全的角度来购买的话。

兰州新途安

内饰方面,新途安智臻版安装了较奢华的桃木多功能仪表板,方向盘与换挡柄都包裹了手感极佳的真皮。前排座椅下的抽屉可以放一些驾驶员的私密物品。智雅版与智臻版的区别不算太大,但是没有真皮包裹的方向盘手感上就会大打折扣。而智尚版本只有金属多功能仪表板一项吸引人眼球的配置,其它那些可以提升内饰整体质量的配置一样没有出现。

兰州新途安

全新途安智臻版安装了自动泊车系统。这大大的方便了日常停车。而这项系统其它版本并没有安装。所以那些对自己停车很没有信心或者需要一个这样高科技的系统来向朋友炫耀的话,只能选择价格略微贵一些的高配版本。

兰州新途安

编辑点评:

新途安搭配的娱乐系统和舒适性配置普遍比老款车型高了一个级别,低配与中配都装有4喇叭扬声器,同时搭载手动空调。

 

上海大众汽车甘肃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上海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851 地址: 兰州市七里河区南滨河西路198号(秀川加油站向东200米)

(编辑 苏焕景)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