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昆明车市 » e见倾心约“惠”英茂斯柯达

e见倾心约“惠”英茂斯柯达

2012-04-19 12:4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乌兰  

“喂,亲爱的,这周末有时间吗?”

“有。”

“那你帮我想想,我这周末既想找男朋友又想去看车。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想不想都做啊?”

“想啊。”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现在你不用发愁啦!本周六英茂斯柯达e购携手世纪佳缘举办“e”见倾心活动,同时还将在展厅举行晶锐明锐昊锐特卖活动,现场还有英茂斯柯达独家买断昊锐1.4T手自一体车型,只需16.99万就能轻松“贷”回家,贷款购车还可享两年零利率

e见倾心约“惠”英茂斯柯达

只需登陆斯柯达e购报名后,活动日到店订车将有机会抽取万元购车基金、6888元旅游券。iphone4s、折叠自行车、斯柯达原厂车模(等丰厚斯柯达e购活动礼遇。本周六(4月21日)购车享受专属购车优惠外,还有机会赢取活动日幸福到店礼及购车礼。

参加活动,即有机会牵手爱情与爱车!

e见倾心约“惠”英茂斯柯达

登陆 http://ebuy.skoda.com.cn/love/apply.jsp马上报名

昆明唯一承办经销商——云南中机金鼎贸易有限公司,4月21日英茂斯柯达小屯展厅,“e”见倾心,等您来约“惠”!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只针对活动城市,若您不在活动城市将被取消参与资格。

所有活动奖项只有网上报名的用户才具备领奖资格,所以请您务必先在网上报名,谢谢配合。

销售热线:0871-8159123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二环西路小屯立交桥旁高新汽车城内

昆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5
关注网上车市昆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