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常州车市 » 让设计,唤醒愉悦---新宝尊3系双门轿跑

让设计,唤醒愉悦---新宝尊3系双门轿跑

2012-04-19 12:39 来源:网上车市常州站  编辑:刘巍巍  

【网上车市常州站资讯】长轴距、短前后悬和流线型线条使得车身比例协调而优雅。各处设计的协调一致,让车辆的运动性更加明显。 强劲的外形特征让新BMW 3系双门轿跑车过目难忘。它的前裙板横向延伸,增强了视觉宽度,提升了稳定感。有力的凹线,将人们的视线引向灵活动感的后部。而门把手无缝融入车辆的设计,更显完美。就是这样,将动态性能融入优雅的设计之中,或许就是对这款双门轿跑车的经典诠释了。

让设计,唤醒愉悦---新宝尊1系双门轿跑

而内饰设计方面,豪华真皮、优质木材搭配上完美协调的颜色,更是让新BMW 3系双门轿跑车的优雅和动感显露无遗。

让设计,唤醒愉悦---新宝尊1系双门轿跑

已经六次赢得年度大奖的发动机,还可以怎样改进呢?试一试双涡流涡轮增压器、Valvetronic电子气门和燃油直喷系统。

让设计,唤醒愉悦---新宝尊1系双门轿跑

这三项技术分别作出了长足改进,但它们之间的相促相长更具革命性意义。在BMW 335i的BMW双涡管单涡轮增压发动机中,这三项改进技术被组合在一个完整的组件中,实现了225千瓦 (306马力) 的最高输出功率,即使在很宽的转速范围内,不但能达到400牛顿米的扭矩,还能够平稳运转。而实现这些,耗油量才仅为9.1升/100公里。

常州新宝尊始终坚持“诚信第一,顾客至上”的经营宗旨。秉承BMW(宝马)全球统一的高标准和服务理念,为广大BMW(宝马)用户提供完全符合BMW全球规范的专业的售前售后服务。我们凭借先进的技术,经验丰富的专家和原装的配件,向您提供专业优质的服务,保证您的爱车始终处于巅峰状态,让您始终如一地享受非凡驾驶乐趣。【网上车市常州站资讯】

常州新宝尊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0519-81188851 地址: 常州市钟楼区钟楼汽车城A-01号
常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