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南京车市 » 逸致全系优惠1.5万元起 团购更享惊喜价

逸致全系优惠1.5万元起 团购更享惊喜价

2012-04-19 14:13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熊弢  编辑:张扬  

 逸致全系优惠1.5万元起 团购更享惊喜价

【网上车市南京站讯】丰田逸致主打FUV概念,厂商方面对其定义是:FUV(时尚多功能车),意在满足年轻人群追求时尚的同时,还能满足更多实用性的需求。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丰田南京长益大厂4S店获悉,现购买丰田逸致全系优惠1.5万元起,同时即日起开展“逸”动全城团购会活动,感兴趣的车友们不妨关注一下。具体优惠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江苏 南京报价) 价格变化 备注
逸致全系 2011款 1.5万 团购更有惊喜优惠
制表:网上车市南京站 nj.cheshi.com

 广汽丰田  逸致 1.8 CVT 车辆右侧45度角

 

外观方面:前脸部分,逸致还是带有显著的丰田轿车的家族特征,不过在设计上充满流畅的线条,动感、时尚、大气,的确是符合年轻人胃口的设计风格。车头造型足够的饱满,粗线条的分体式进气格栅,搭配发动机舱盖上两条向中间收缩的折线,很大气的设计风格,而且很有冲击力。另外大尺寸的头灯让前脸显得更精神,向中间延伸的“眼角”打造出了更好的视觉效果,以及雾灯组合也都是很潮流的设计。与车头的造型风格相似,车尾也是表现的足够饱满,不过尾部线条远没有车头那么丰富,只是几道简单的直线勾勒出了尾箱的造型,不过看上去并不显得呆板。

 广汽丰田  逸致 1.8 CVT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深浅的搭配是个标准的家用车风格,不过并不显得老气,在商务谈判上也挺适合。整体内饰的布局结构很清晰,看起来并不复杂,所需要操作的按键都一目了然,尽管按键数量算不上少,不过你不用费心寻找,都是触手可及。另外内饰的用料和做工水平都保持了日系车的传统,虽算不上豪华,但是却非常细腻。和很多MPV车型一样,逸致的仪表盘也是非常规的设计,它并不是正对驾驶员,而是位于中控台的中央,并且是向着驾驶员一侧倾斜,这样带来的好处就是可以让驾驶员正前方的视线畅通无阻,并且观察仪表盘时不会因为角度的问题而产生偏差。

 广汽丰田  逸致 1.8 CV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逸致在动力匹配上可谓选择多多,可以满足不同人群对于车辆排量的选择,从1.6L、1.8L到2.0L提供三种动力选择,当然,丰田的双VVT-i也是许多人选择丰田车系的理由之一,它能在车辆行驶时进、排气时间的控制更灵活精确,并最大限度实现了燃料的充分燃烧,从而保证充沛的动力输出。逸致1.6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以达到90kW,最大扭矩达到154Nm ,1.8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03kW,最大扭矩达到173Nm,而2.0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07kW,最大扭矩187Nm。总体来说,逸致的动力表现中规中矩,但对于城市中驾驶已显得游刃有余。

编辑点评:逸致的车型是相对较新的,在设计和配置上都做了不少针对性的功课来迎合消费者挑剔的需求,尤其在以往丰田比较忽视的安全性配置上,这次逸致做得非常好,配置很齐全。逸致的机械规格平平,但驾驶起来继承丰田一贯风格,轻便易开,能讨好绝大多数普罗百姓。加上车厢气氛很好,座椅变化极为轻便,是一款亲和友好的MPV。有喜欢逸致的车友们可以进一步联系经销商

团购活动享九重惊喜优惠:

1.活动期间免费提供二手车评估置换业务,凡成功置换逸致车型额外优惠两千元凡活动期间,

2.消费者致电广汽丰田长益大厂店进行团购活动预约体验者将上门接送。

3.凡客户自行到店并在活动期间订车客户,享受来回打车费报销特权,

4.凡活动期间订车客户送2张电影抵用券,2D-3D无界限。

5.在活动期间订车客户赠送长益订制版逸致时尚惊喜大礼包三件套一份。(礼包内容:雨挡、发动机下护板、门槛饰条)

6.更有为您量身定做的金融方案等着您。

7.转介绍客户尽享500元礼金回馈,

8.活动时间即日起至4月28日止,活动车型逸致,所有礼品交车时赠送,

9.以上优惠活动需在4月28日之前开票方可享受。

南京长益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丰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518 地址: 南京沿江工业开发区葛中南路近小汤路(扬子二中向南300米)江苏世纪车城内

 

(编辑 张扬)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