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乌鲁木齐车市 » 途安车展购车赠送商业险+装潢 现车销售

途安车展购车赠送商业险+装潢 现车销售

2012-04-19 12:3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袁静  

【网上车市 乌鲁木齐站讯】新途安精致简约的欧风设计,领先同级的高效动力,前瞻智能的科技体验,德系安全的全面呵护,坐拥舒适宽大的乘坐空间,任何人看到都会留下深刻的印象。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乌鲁木齐地区购买新途安车型可以得到商业险和装潢礼包等优惠。具体车型售价见下表:

车型(乌鲁木齐报价) 4s店价格(万) 备注
新途安 20.98 有现车,30000元商业险+5000元装潢礼
制表:乌鲁木齐车市 wlmq.cheshi.com

上海大众  途安 1.4TSI DSG 车辆正右侧

上海大众新疆申新4S店销售人员表示,4月车展期间,购上海大众新途安车型可得到3000元商业险,还可以赠送5000元装潢礼包,另外店内还提供了很多附加增值性服务,如直赔保险和贷款。销售人员还表示,目前上海大众新途安各款车型的货源均比较稳定,只是部分颜色车型需要提前预订,预订周期在一个月左右。

上海大众  途安 1.4TSI DSG 中控台整体

外观方面,新途安的外形设计在延续了德系车简约大气设计风格的同时,增添了更多动感时尚元素。前脸设计上,新途安应用了德国大众最新的家族式脸谱设计,采用了水平横向格栅设计。前大灯经过熏黑处理,两侧延伸向上而微翘,色调纯净、造型犀利。同时,新途安采用了内嵌式设计的雾灯。 新途安配备了代表世界发动机顶尖性能的大众TSI发动机,拥有涡轮增压及缸内直喷两大核心技术,仅1.4L排量,却在极宽转速范围实现220Nm惊人扭矩,而高达 68.6kW 的升功率,更是领先同级车型,当同级车型还在采用5速甚至4速自动变速箱时,新途安已经凭借7速站在了新的高度。更多档位设计带来的是丝滑般平顺的换档享受,亦能让发动机保持最佳的工作状态。

上海大众  途安 1.4TSI DSG 车辆右侧尾部视角

编辑点评:对于家庭自驾游爱好者而言,座驾空间的宽敞程度与灵活性是出游质量的关键保障。新途安接近40m的激光焊接长度,塑造了更为严密与强悍的车身,由此带来的强度的提高,直接提升了车身的整体安全性。现车展期间购车可得到商业险和装潢礼包等优惠,喜欢该车的朋友可联系经销商详询。

上海大众申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上海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991-3766966 地址: 新疆乌鲁木齐中亚北路134号
乌鲁木齐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4
关注网上车市乌鲁木齐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wllq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更多乌鲁木齐车市精彩资讯,敬请关注网上车市乌鲁木齐分站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