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江门车市 » 江门中运斯巴鲁乡镇巡展水口站圆满结束

江门中运斯巴鲁乡镇巡展水口站圆满结束

2012-04-19 12:5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江门车市  

网上车市 江门新闻4月7-8日,江门中运斯巴鲁五邑乡镇巡展第一站,在誉有全国卫浴重镇的开平市水口镇的卫浴城广场隆重举行举办,并已圆满结束。本次活动中,进行了内容丰富的新车推介及一系列的现场互动活动,有来自当地的爱车之人以及斯巴鲁车主和斯巴鲁爱好者的踊跃参与。

活动现场,为了更好配合SUBARU XV的全面上市与推广。让更多的媒体和客户认识到SUBARU XV是斯巴鲁以“都市中的激情”为设计理念、以满足城市多元化生活需求为目标,主持人在台上为大家进行新车推介以及与台下观众进行互动环节。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热情高涨。

  主持人在台上进行SUBARU XV新车推介

  斯巴鲁展位人气十足,顾客认真了解车辆的性能

营销顾问为顾客详细讲解斯巴鲁汽车的性能

现场观众热情高涨,人气火爆

活动现场还有丰富的互动游戏和有奖问答环节,现场的人群争先回答问题,当到SUBARU的有奖问答时,台下观众更是热情高涨。为人所熟悉的SUBARU两大核心技术(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水平对置发动机)当然难不到现场的观众,大家可谓满载而归。活动当天获得了斯巴鲁汽车新老客户朋友的支持,在一片欢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一起共享SUBARU带来的激情与欢乐。

江门中运斯巴鲁乡镇巡展水口站圆满结束

 

斯巴鲁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

自1972年以来,斯巴鲁确信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Symmetrical AWD)是能够提供安全性能的理想的动力传动系统。配备了斯巴鲁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的四轮驱动系统,由于低重心设计,使汽车的稳定性更强。这种低重心设计通过引擎的水平对置设计而实现。而且,沿车辆中心线的直线传递布局会产生极好的转向性和响应性。整个系统自始至终提供精确的转向回应和可靠的稳定性。

斯巴鲁水平对置发动机:

斯巴鲁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使整个动力传动系统布局更完美。这种平置式发动机配置的关键就是其相对的活塞有效地平衡了互相的震动。与直列发动机、V型发动机相比,这种引擎提供了平稳、无缝和流畅的动力传递。更重要的是,其设计比其它发动机更短、更浅,这就意味着我们的引擎更紧凑、重量更轻、很有刚性。因此,它可以装配在底盘下部,从而使重心非常低。内嵌式斯巴鲁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的好处已为斯巴鲁车主们所知,它是发挥驾驶性能的真正手段。无论是什么道路、条件怎样、遇到什么情况,我们坚信这是达到至善至美的途径。

(从左到右)V型发动机、水平对置发动机、直列发动机。相比之下水平对置发动机这种引擎提供了平稳、无缝和流畅的动力传递,使车辆在行驶的过程中更平稳,更安全。

咨询时,提及“网上车市”用户将获得更好的服务:

斯巴鲁汽车江门中运专卖 

查看详情>>
主营: 斯巴鲁 业务: 新车
电话: 0750-3213322 地址: 江门市蓬江区建设三路54号

斯巴鲁汽车江门中运专卖礼乐展示厅 

查看详情>>
主营: 斯巴鲁 业务: 新车
电话: 0750-3612121 地址: 江门市江海区五邑路121号利生车城内
江门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0
关注网上车市江门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jm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江门车市)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