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鄂尔多斯车市 » 鄂尔多斯长安福特嘉年华公务员优惠补贴

鄂尔多斯长安福特嘉年华公务员优惠补贴

2012-04-19 12:1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栗丽  

鄂尔多斯长安福特嘉年华公务员优惠补贴

网上车市鄂尔多斯站讯嘉年华福特专门为新一代年轻消费者,特别是80后车主所设计的。他们个性独立强调品位,对时尚、个性的风格情有独钟,也正是因此嘉年华成为很多年轻人的最佳首选。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鄂尔多斯地区长安福特嘉年华国家公务员享优惠补贴政策,具体情况可参考下表:

车型(内蒙古 鄂尔多斯报价) 厂商指导价 备注
长安福特嘉年华 进店详谈 国家公务员可享补贴政策(千元大礼)
制表:网上车市鄂尔多斯站 eeds.cheshi.com

据鄂尔多斯市福鑫诚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销售人员介绍,国家公务员优惠补贴开始啦!即日起携带本单位工作证明,审核通过的国家公务员可享受补贴政策。其中嘉年华可享2年、3年0利率贷款;福克斯9.98万元起价,另有千元大礼赠送;蒙迪欧致胜最高优惠25000元。更多详情欢迎致电0477-3995530/3995544咨询。

鄂尔多斯长安福特嘉年华公务员优惠补贴

作为“动感设计”在小型车上的完美应用,新福特嘉年华令人惊艳、充满动感的造型汇聚了“动感设计”的所有活力元素,勾勒出如跑车一般精巧活力的造型,显示出强烈的运动感和自信;大胆而活泼的色彩则透露出时尚和个性的气质;而饱满的表面、动感的线条与大胆的造型,连贯而和谐地创造出了“运动中所蕴含的乐趣和能量”。

鄂尔多斯长安福特嘉年华公务员优惠补贴

动力方面:动力方面,嘉年华两厢共有1.3L与1.5L两种动力选择,1.3L发动机最大功率63kW/6000rpm,最大扭矩123Nm/3500rpm;1.5L发动机最大功率76kW/6000rpm,最大扭矩138Nm/4000rpm。发动机比较偏向于中低转速的动力输出,日常驾驶时有不错的表现,但在较高的转速下动力衰减相对明显。与之匹配的分别是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嘉年华两厢所搭载的这两款发动机其实各项指标都是比较均衡的,但也并不十分突出。不过,相对车身重量来说,它的这两套动力总成表现也还算可以接受,只是4速自动变速箱在换挡平顺性以及燃油经济性方面会有所不足。

鄂尔多斯长安福特嘉年华公务员优惠补贴

新嘉年华中控台各种控制开关和按钮按照人体工程学合理分布,设计上酷似高级手机的键盘。LED多功能显示屏特别针对中国市场设计了全中文显示,各种相关信息一目了然。中控台上的空调与温度控制元件位于中控台中央,菱形的外形十分抢眼。仪表盘就像一件精美的雕塑作品,呼应了车身外部的动感设计元素。

编辑点评:新款的嘉年华作为福特欧洲研发中心的杰作,身上的欧洲车特种明显,外形运动、内饰动感时尚。动力不算很充沛、空间优势不是很明显,但对于年轻人来说,这款车既能代步又能展现年轻时尚风貌。有喜欢的车友们可以进一步联系经销商

鄂尔多斯市福鑫诚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福特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7-3995544 地址: 鄂尔多斯市东胜区铁西新桥洞第一家

(编辑 栗丽)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