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合肥车市 » 安徽宝捷五一健康之旅活动为您清凉启动

安徽宝捷五一健康之旅活动为您清凉启动

2012-04-19 11:41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盛崴  编辑:吕雪梅  

春回大地,处处可见新绿萌动,处处可见一派生机盎然的气象。而随着五一小长假的脚步渐渐向我们走来。选择在这个时候自驾出行,的确是一个非常棒的出行主张。很多有此打算的车主,会考虑在出行前把自己的爱车检查一番,将爱车的状态调整至最佳,以免因为疏于保养爱车,而耽误行程坏了兴致。

安徽宝捷五一健康之旅活动启动

近日,笔者从一汽-大众安徽宝捷4S店了解到,为了能够更好的方便广大车主的养护需求,安徽宝捷想客户之所想,正式启动五一健康之旅活动。这次活动他们摆开了两处战场。首先是自4月22日起至5月22日推出:空调养护套装特价活动。原价480元套装价活动期间实行240元优惠价,还有雨刮器系统养护服务,与此同时在活动期间,安徽宝捷将开设关于假日出行指导与空调系统正确使用与养护的爱车课堂活动。帮助广大车主正确使用空调,以及普及假日出行的常识。

除了以上活动外,安徽宝捷还将在4月15日早9:00至晚17:00,开展假日出行健诊活动。活动现场将免费为一汽-大众车主提供车辆水、电、气、油的综合检查,现场技师将依据检查结果,为您出具车辆养护建议书。为您提供最适合您爱车的养护建议。据悉,当天凡到现场参加活动的客户均可获得安徽宝捷特意准备的礼品一份,同时还有保养维修工时券赠送。一汽-大众安徽宝捷车主可要注意活动短信哦了。

据安徽宝捷工作人员介绍,他们希望通过送服务上门的活动形式,为客户的五一出行助一臂之力。希望通过他们的服务与努力,用一汽-大众严谨就是关爱的工作精神,使广大一汽-大众车主体验到他们真诚,希望广大一汽-大众车主的五一之旅健康、精彩。

安徽宝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551-5201020 地址: 安徽国际汽车城(汴河路与当涂路交叉口)

(编辑 吕雪梅)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