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东莞车市 » 大兴4S店五一提前放价 承诺降价补偿

大兴4S店五一提前放价 承诺降价补偿

2012-04-19 11:2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黎东宁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五一马上就来了,车主朋友们都盼着五一能买到价格便宜的车,现在不用再等了,东莞东风日产大兴4S店开展购车优惠提前享活动,保证活动所有车型均是五一价格,若本周末订车高于五一价,大兴店承诺如数退还差价!

大兴4S店五一提前放价  承诺降价补偿

为了庆祝2012年五一的到来,厂家特提供15.98万天籁这款车系,各种颜色均有;4月21-22日到店订购即可获得千元油卡!订购天籁.轩逸还可以赠送价值5200元终身保养机油,4月30日赠送终身保养机油活动即将结束,还在等什么呢?赶快行动吧!

大兴4S店五一提前放价  承诺降价补偿

凡活动期间到店订购逍客车型,即可享受五一提前放价活动,原车优惠16000元;

大兴4S店五一提前放价  承诺降价补偿

活动期间订购轩逸车型,同样享受五一价格,原车优惠17000元;更多车型优惠请到店了解;3-4月为了庆祝东风日产五分天下,领跑东莞;每辆中就有一辆东风日产,特开展老客户介绍新客户订车即可换取500元油卡将于4月底正式结束,身边有朋友要五一买车的注意了,赶快来店订车,现在就是最好的时机,价钱便宜,还有大把豪礼任你拿,错过此机会;会非常遗憾!

并且大兴店还承诺降价补偿,你五一时期买到比现在还便宜的东风日产,大兴店跟你补齐差价!周末有时间,带着朋友.家人来店看看吧!

温馨提示:

由于目前牛山路段维修道路,造成稍微拥堵!特提供两种行车方案:

1.由绿色路行至水濂山路口,前行至茶园山前段,右转即可到达大兴专营店。

2.由四环路经同沙生态公园行至牛山路口段,右转行至第一个路口,左转经牛山工业区直行,见茶园山左转,行至加油站,右转即可到达大兴专营店。

东神大兴专营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日产 日产(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22672318 地址: 东莞市东城区莞长路牛山管理区上山门村

(编辑 黎东宁)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