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曲靖车市 » 兼顾舒适 东风日产天籁推荐

兼顾舒适 东风日产天籁推荐

2012-04-19 11:0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峻  

东风日产 天籁

东风日产  天籁 2.5 CVT

一说到日产天籁,立刻浮现脑海的就是其宽敞的空间以及舒适的乘坐表现。经过几年的市场洗礼,空间优势明显的天籁,为喜欢大空间车型的消费者更低的准入门槛。

天籁的座椅设计依然堪称中型车的典范,蚌型座椅能够很好的包裹住乘客的身体,并且能清晰的感受到其对腰部、腿部的支撑,应该算得上是目前主流中型车中最为舒适的一款。得益于2775mm的大轴距,天籁在乘坐空间上的表现也很好。

天籁以居家理念设计的内饰充满温馨感,木纹饰板的哑光金属饰板的配合刚柔并济,不乏时尚气息。冷光仪表数据显示清晰,便于阅读。中控台旋钮的造型风格有英菲尼迪的感觉,显得很有质感。

动力方面,天籁2.0 XE 舒适型搭载代号MR20的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0kW/5600rpm,最大扭矩为190Nm/4400rpm,虽然没有VQ系列那么大名鼎鼎,但其所配备CVT变速器,带来安逸的驾驶感受。日产天籁享受厂家提供的2年或6万公里整车质保,首保在5000公里或3个月(以先到为准)。

天籁相比现在越来越注重驾驶操控的运动型中型车,依然坚持乘坐体验优先的原则。居家氛围的内饰,宽敞的车内空间,舒适的座椅,以及平顺的CVT变速器,都以此为诉求,满足看重乘坐体验的消费者选择。

曲靖森华麒麟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日产 业务: 新车
电话: 0874-3215866 地址: 云南省曲靖市子午路中央商务区(市药监局对面)

(编辑 陈峻)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