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重庆车市 » 首推7款车型 北现全新悦动详细配置曝光

首推7款车型 北现全新悦动详细配置曝光

2012-04-19 10:3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唐珊  

 北京现代  悦动

网上车市重庆站讯】备受瞩目的全新一代北京现代新悦动将会在即将开幕的北京车展中初次亮相,并且确认于7月8日正式上市发售,新车也将连同目前国内在售的伊兰特伊兰特悦动车型,三代同堂共市销售。而近日网上车市得到了这款全新悦动的配置信息,下面我们将为您带来全系的配置解析。

北京现代  伊兰特 1.6 GL AT

据悉,为了与老款伊兰特以及悦动区分开来,全新一代的伊兰特有望采用海外版的“Avante”英文名称以及全新的“朗动”中文命名,并借此实现悦动,老款伊兰特以及全新伊兰特三代同堂的销售局面。

北京现代  悦动

=====详情点击上方图片放大观看=====

 动力配置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会搭载一台1.6L直列四缸GDI汽油直喷发动机,该款发动机拥有103kW/6300rpm的最大功率以及167Nm/4850rpm的最大扭矩。以及一款全新Nu 1.8L发动机替代了老款2.0L β机型,并引入6挡手动或6挡自动变速器。

安全性配置

从7款车型上来看,由于配置的不同,全系车型只配备的最基本的前排主副驾安全气囊,而只有最高配的1.8DLX AT车型中才有配有侧安全气囊。胎压监测和定速巡航也只有较高配的车型中才有配备。

重庆美源北现汽车发展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京现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929 地址: 渝北红锦大道555号(龙湖转盘往机场300米凤凰城对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