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南京车市 » 福特嘉年华现金优惠8千元 送装潢礼包

福特嘉年华现金优惠8千元 送装潢礼包

2012-04-20 09:35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熊弢  编辑:张扬  

福特嘉年华现金优惠8千元 送装潢礼包

【网上车市南京站讯】长安福特生产的福特嘉年华是一款全新设计的车型。它秉承了欧洲嘉年华车系的经典,车型庄重而不张扬,沉稳中不乏时尚和活泼。全车线条、身段一气呵成,继承了福特品牌外形设计中的特征线。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长安福特南京长福新港4S店获悉,现在购买嘉年华现金让利8000元,赠送装潢大礼包,感兴趣的车友们可以致电13815887231。具体优惠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江苏 南京报价) 价格变化 备注
嘉年华2011款 0.8万 送装潢大礼包
制表:网上车市南京站 nj.cheshi.com

嘉年华现金优惠8000元 享2年0利息贷款

外观方面:新福特嘉年华令人惊艳如跑车一般精巧活力的造型,显示出强烈的运动感和自信;大胆而活泼的色彩则透露出时尚和个性的气质。车子前脸那大胆醒目的梯形下格栅,构成了充满霸气的大嘴。魅惑的晶莹前大灯由两个信号灯和一个前射灯排成一列构成,沿着贲张有力的发动机盖夸张地向后延伸,为新嘉年华的前脸增添了魅力。车身侧面因为引人注目的腰线而传递出一种克制的张力,和鼓起的轮拱一样充满了肌肉感,使整个车子仿佛蓄势待发。车尾则集合了诸多动感设计元素,包括倾斜的车窗、低矮的车顶轮廓线延伸至一条小型扰流板、独特的车牌板造型和尾角上端蜂窝状的生动尾灯。

嘉年华现金优惠8000元 享2年0利息贷款

内饰方面:新嘉年华中控台各种控制开关和按钮按照人体工程学合理分布,设计上酷似高级手机的键盘。LED多功能显示屏特别针对中国市场设计了全中文显示,各种相关信息一目了然。中控台上的空调与温度控制元件位于中控台中央,菱形的外形十分抢眼。仪表盘就像一件精美的雕塑作品,呼应了车身外部的动感设计元素。在内饰颜色方面,新嘉年华内饰颜色运用了相对暗色的内饰色调,辅以大胆对比色选择。新嘉年华的“飞航式”座舱设计不仅极具人性化,并且乘坐舒适性极佳。新嘉年华各种核心操作均按照人体工程学原理布局,都处于驾驶者触手可及的范围之内。   

嘉年华现金优惠8000元 享2年0利息贷款

动力方面:动力方面,嘉年华两厢共有1.3L与1.5L两种动力选择,1.3L发动机最大功率63kW/6000rpm,最大扭矩123Nm/3500rpm;1.5L发动机最大功率76kW/6000rpm,最大扭矩138Nm/4000rpm。发动机比较偏向于中低转速的动力输出,日常驾驶时有不错的表现,但在较高的转速下动力衰减相对明显。与之匹配的分别是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嘉年华两厢所搭载的这两款发动机其实各项指标都是比较均衡的,但也并不十分突出。不过,相对车身重量来说,它的这两套动力总成表现也还算可以接受,只是4速自动变速箱在换挡平顺性以及燃油经济性方面会有所不足。

编辑点评:新款的嘉年华作为福特欧洲研发中心的杰作,身上的欧洲车特种明显,外形运动、内饰动感时尚。动力不算很充沛、空间优势不是很明显,但对于年轻人来说,这款车既能代步又能展现年轻时尚风貌。有喜欢的车友们可以进一步联系经销商

南京福联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福特 业务: 新车
电话: 025-86229333 地址: 南京市下关区江东北路419号

(编辑 张扬)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