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南京车市 » 南京奔驰SLK御风而行 自由驰骋

南京奔驰SLK御风而行 自由驰骋

2012-04-19 10:32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吴国培  编辑:张扬  

【网上车市南京站讯】在明媚的阳光下,一位年轻伟岸的骑士身骑一匹刚健挺拔的骏马奔驰在辽阔的原野中,他们自由驰骋的身影,构成了一幅明快亮丽的骏马图。正如那匹骏马,全新梅赛德斯-奔驰SLK敞篷跑车极具阳刚与动感之美,以其澎湃动力和完备安全让骑士们在奔向通往自由的路上御风而行,尽情挥洒无限激情。
    如今,历经三代进化的这款灵动跑车继续书写其辉煌历史篇章。SLK的家谱可追溯至1955年的190SL,世界经济当时在正从二战的阴影中复苏,190SL正是汽车爱好者们梦寐以求的车型,当时大批名流显贵纷纷选择这种优雅车型以突出其社会形象,影视名媛、摩纳哥王后格蕾丝·凯利(Grace Kelly)、爵士歌王弗兰克·辛纳屈(Frank Sinatra)、惊悚电影大师希区柯克(Alfred Hitchcock)都对这部灵动座驾钟爱有加。第一代SLK硬顶敞篷跑车在1996年投入量产之后,它不仅立即成为道路上引人瞩目的风景,还开创了一个全新的硬顶敞篷跑车细分市场。今天,全球已有超过五十万车主拥有了心仪的SLK硬顶敞篷跑车。在超越完美的路上,梅赛德斯-奔驰从不停歇。

南京奔驰SLK御风而行 自由驰骋

作为梅赛德斯-奔驰技术创新的杰作,全新第三代SLK以其澎湃动力、出众操控与至尚安全,再度引领了豪华跑车发展的时尚潮流。全新SLK 200敞篷跑车搭载轻量化设计的1.8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发动机处于低速状态时也能够产生较高的扭矩和输出,只需7.0秒即可实现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SLK350则搭载了BlueDIRECT六缸发动机,可输出225千瓦(306马力)的最大功率,5.6秒即可让这款轻盈跑车在转瞬间完成百公里加速。同时,新款V6发动机运用了当前最为高效节能的BlueDIRECT直喷技术,大幅降低油耗,二氧化碳排放量也大幅减少。相对于SLK 350的澎湃动力,该车百公里的油耗却仅需8.9升。
    全新SLK全系标配7G-TRONIC PLUS 增强型7速自动变速箱,通过缜密设计实现更动感的响应、更长的寿命、更低的噪音和显著降低的油耗。凭借三种可选变速箱模式,7G-TRONIC PLUS增强型七速自动变速箱可使发动机始终保持非常合适的转速、极短的换档行程和平顺的换档,让驾驶者随心释放内心激情。
    令广大车迷喜出望外的是,SLK 200豪华运动型与SLK 350还标配了AMG运动组件,进一步凸显运动活力。锐利俊朗的前裙、带熏黑边缘的前大灯以及熏黑尾灯使跑车极具视觉冲击力。运动式座椅上覆盖的竖直凹槽花纹和红色缝线与红色安全带共同让车内弥漫运动气息。“方格旗”样式的仪表盘、带有红色线条和AMG标志的黑色天鹅绒地垫称得上是点睛之笔。带有运动型硬弹簧和避震器的低置运动型悬挂为AMG运动套件车型奠定了技术基础。活力四射的18英寸5辐星形轻合金车轮中,前轮多孔制动盘的制动钳带有“Mercedes-Benz”字样,彰显其出色制动性能。
    对于动力如此强劲的梅赛德斯-奔驰跑车,驾驶者却从来无需对安全担忧,因为SLK完美传承了梅赛德斯-奔驰一贯的安全理念。早在第一代SLK身上就具备了高度的安全设计,防滚架与坚固A柱能够在车辆倾覆的极端情况下保证极高的安全系数。在上一代SLK取得巨大成功的车身结构基础上,工程师们开发出新车型的车体架构,并进一步优化了车身重量。全新SLK轻量化车身的抗扭刚度进一步提升。全新研发的车门在腰线和底部边缘都进行了加固处理,而高强度精钢部件则能够确保车门可抵御强烈的侧面撞击。
    不仅如此,一系列最新行车辅助系统更是以精尖科技打造360度安全保障。注意力警示系统能够精确感知驾驶者的注意力水平,并在驾驶者过度疲劳的情况下提前发出警示。全新SLK标配了自适应制动系统,包括防抱死制动系统ABS、加速防滑控制系统ASR等一系列创新技术,并配合自适应刹车灯一起发挥作用。经过改进的驾驶者和前排乘客两段气囊限制系统进行了改进,全系标配的NECK-PRO 碰撞响应式保护头枕和智能照明系统,为其乘员提供全方位的主动和被动安全保障.
    面对这样一款见者钟情,知者倾心的纯粹跑车,相信无人能够抵御SLK激发的强烈驾驶欲望。不必犹豫,就让这匹充满无限潜能的灵骏伴君踏上自由之路,极速御风而行。

南京奔驰首付三成 即刻拥有S级轿车

梅赛德斯-奔驰南京利之星4S店

南京利之星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奔驰 业务: 新车
电话: 025-85550000 地址: 南京市栖霞区尧化街道尧胜社区马家园106号(312国道收费站旁)
  025-85509888   南京市玄武区红山路192号

(编辑 张扬)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