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南京车市 » 南京雷诺购纬度、风朗 赠购置税及车险

南京雷诺购纬度、风朗 赠购置税及车险

2012-04-19 10:23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吴国培  编辑:张扬  

【网上车市南京站讯】油价疯涨怎么办?买低油耗的车呗!什么车油耗低?法国雷提有先进的CVT变速箱技术,有效降低油耗,给您节省用车费用。
    进口车很贵的呀!还要缴车辆购置税、车辆保险,要好几十万呢!
    不用担心,雷诺就是你最好的选择!三年或六万公里免费保养、三年或十万公里质保、三年24小时蒙迪艾尔道路救援、新车满油、专职私人顾问……无不体现雷诺为您打造的“Style-Casual Luxury Life”生活方式。性价比最高的进口车,不用缴税、送你保险,你还在等什么?这么好的优惠,不可能一直都有哦!

南京雷诺购纬度、风朗 赠购置税及车险

即日起至4月底南京地区唯一原装进口法国雷诺品牌4S店购车纬度风朗任意车型,及可体验原价购车的优惠活动。详情致电宝铁龙宁诺店。

南京宝铁龙宁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雷诺 业务: 新车
电话: 025-85477177 地址: 南京市玄武区玄武大道东方城48号

(编辑 张扬)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