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绍兴车市 » 商务车进入奔驰时代 真诚满足顾客需求

商务车进入奔驰时代 真诚满足顾客需求

2012-04-19 10:2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甜甜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随着汽车从高档消费品到家庭必需品的角色转变,先富起来的人群继续成为汽车消费者的引领者。他们的消费意向,将成为车市的风向标。作为引领者的标志之一,除了豪车,还有就是一部宜商宜居的MPV。拥有高品质的MPV,也就拥有了高层次的消费群体,甚至,越豪华、越多元,就越受宠。所有的企业对此已经心领神会,但是能真正获得先机的却并不多见。然而奔驰MPV——唯雅诺Viano和威霆Vito却做到了,成为外交级的专业MPV。

商务车进入奔驰时代 真诚满足顾客需求

迎着中国市场需求前进

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近年来中国商务车的增长率不仅超过轿车,甚至超过了增长率一直迅猛的SUV车型,保持了鲜有的高速增长的态势。近几年以来,在中国MPV市场高速增长的繁荣背景下,不仅给国内各自主品牌带来无限生机的同时,同时也象吸铁石一样地吸引了各大合资品牌大举进入,并企望能分一杯羹。福建奔驰旗下的奔驰唯雅诺Viano定位为外交级MPV,奔驰威霆Vito定位为全球共赏专业MPV,目标消费群体都瞄准为事业上成功且热爱生活的高端人士。

宜商宜居为用车首选 

根据发达国家的经验,5-6年为一次换车周期,也就是说,当前国内正迎来首个增换购车高峰期。其中,奔驰MPV因为空间更大、用途更广而成为二次购车时最佳选择的车型。 

商务车进入奔驰时代 真诚满足顾客需求

唯雅诺是基于奔驰Vito商用车打造的一款多功能MPV车型,在公商务接待领域属于后起之秀。这款车型的前脸与奔驰轿车系列保持一致,但车身还是留有明显的厢型车特征。车内空间宽敞,装配工艺优良。偌大的内部空间,更为热爱户外活动的人士提供绝佳的改装空间,把她改造为一部旅行车,绝对是没问题。舒适的座椅,细腻的内饰,更适合用来做一部保姆车,与家人共享天伦。

商务车进入奔驰时代 真诚满足顾客需求

奔驰商务车的优胜之道  

自2011年在广州车展间提出“全方位商务出行解决方案”以来,此战略规划已初具规模。

“外交级MPV”唯雅诺(6-7座),以“智慧商务空间,至瑾奔驰工艺”的优越性,成为高端政商用户及领袖级个人用户最满意的MPV车型; “专业级MPV”威霆(7-9座),则以更加多样化的空间选择,成为企事业单位及家庭首选的商务车型;而 “大型商务车”凌特(14-20座),其安全性能也领先众多同级别车型。凌特堪称“史上最安全”的大型商务车,享有同级车型中最先进、最全面的Adaptive ESP自适应电子稳定程序(统筹8大主动安全系统,而一般车型的ESP只有4个子项)。凌特也是同级车型中唯一采用激光焊技术的产品,大大提高了凌特的被动安全性。

商务车进入奔驰时代 真诚满足顾客需求

真诚回馈满足需求

3月1日起福建戴姆勒正式更名为福建奔驰,为回馈广大消费者一直以来的厚爱与支持,隆重推出了一系列唯雅诺、威霆优惠促销政策,绍兴九华汽车率先响应此政策,出台了20%低首付,五年期贷款购车的金融方案,在庆祝福建奔驰更名的同时,刺激绍兴地区高端MPV市场需求,还积极“贷”动广大中小企业的转型。活动覆盖经销的唯雅诺、威霆、凌特,持续到5月。按此政策,威霆首付仅需7万元左右。

绍兴九华汽车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福建戴姆勒-奔驰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5-88206310 地址: 绍兴市袍江赵墅出口(康达三菱4S内)

(编辑 陈甜甜)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