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潍坊车市 » 众泰Z300火爆预订中各种优惠活动享不停

众泰Z300火爆预订中各种优惠活动享不停

2012-04-19 10:2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袁娜  

网上车市潍坊站讯近日从潍坊商泰众泰4S店获悉,有“家轿新标杆”之称的众泰Z300样车已到店,并全面接受预订(1.5L MT精英型预售价6.2999万,尊贵型预售价格6.9999元,尊贵型配备了6安全气囊、电动天窗等)。作为众泰汽车整合全球资源、集全公司之力打造的一款高性能A+级轿车,整车核心部件全部采用国际顶尖供应商,保证了整车优良品质,笔者近日也到店亲身感受了Z300的魅力所在。

一 、时尚大气 、超大空间

众泰Z300火爆预订中各种优惠活动享不停

首先吸引你的是Z300的靓丽外型:车身线条流畅,整体大气、漂亮!车身尺寸为长4565mm、宽1766mm、高1493mm,更以傲视群雄的2700 mm轴距确保了车内超大乘坐空间!

二、三菱动力、油耗喜人

众泰Z300火爆预订中各种优惠活动享不停

发动机绝对是一款车的核心关键,而众泰Z300搭载的是居然是三菱最新技术的4A91S全铝发动机。该发动机同时也在奔驰SMART车型上使用,排量1.5L,最大功率却有83kW(117马力),最大扭矩141N•m,还具备MIVEC智能可变气门正时与升程管理系统,综合油耗仅在6.7左右!

三、欧风内饰、用料厚道

众泰Z300火爆预订中各种优惠活动享不停

Z300内饰层次分明,区域划分清晰,整个仪表台的上半部分竟然采用了合资车都少见的搪塑工艺,表面还做了纹路处理,整体设计精湛而极具欧洲风范。

四、卓越操控、驾驭随心

众泰Z300火爆预订中各种优惠活动享不停

Z300经过英国莲花工程底盘调校,此外不惜成本加置了前横向稳定杆,再加上与三菱发动机匹配的5速手动变速箱----其离合器总成由德国采埃孚公司供应(此公司还同时为宝马保时捷奔驰等豪华品牌提供配套服务),充分保障了车辆在行驶时安全沉稳,且指向准确、驾驭随心。

五、 安全呵护、细致入微

众泰Z300火爆预订中各种优惠活动享不停

Z300的安全设计方面,众泰汽车发扬了其“钣金专家”优势,除整车50%的高强度钢使用外(合资品牌大部分都是45%),还贯彻了全新的“ZDSI”(zotye detail safety improvement)安全理念,即秉承“细节提升安全”的理念,全车多达20项的安全细节设计:德国博世第九代ABS、6安全气囊装置、发动机整体下沉技术等等,确保在安全方面实现了对乘客的全方位呵护。

六、4年15万公里保修

一个汽车公司对其自身产品是否有信心,一个汽车公司对客户是否负责任,从最简单的保修期就能看出,而众泰Z300高达4年或15公里保修,除了充分保障客户切身利益之外,更多是体现了众泰公司对该款产品的强大信心!

七、总结

国际潮流的外型设计、三菱发动机的可靠品质、超大的内部空间、英国莲花调校的扎实底盘、细致入微的全面安全、超长的售后保修,众泰Z300一举树立起了家轿新标杆,绝对是6万元区间购车首选。潍坊商泰销售服务店针对Z300新车到店也推出了各项优惠活动,4月18日-4月30日到店赏车试车的用户,均享受精美礼品一份;4月份订车的客户除享受多退少不补的政策外,还将有机会获得iphone4S、美的空调、微波炉等大奖,中奖率百分之百,您还不心动吗?

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众泰汽车潍坊商泰销售服务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众泰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6-8810222 地址: 山东省潍坊市奎文区潍州路41号

(编辑 袁娜)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