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青岛车市 » 巨惠选日产 青岛汇泉东风日产主题车展

巨惠选日产 青岛汇泉东风日产主题车展

2012-04-19 09:5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澎  

【网上车市青岛站】春季来了,五一出游还会遥远吗? 2012年4月21-22日,东风日产将在汇泉广场举行“买车逛汇泉 巨惠选日产” 青岛汇泉主题车展,有购车计划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哦!

巨惠选日产 青岛汇泉东风日产主题车展

2012东风日产 继续创造精彩生活,东风日产“MINIBOOTH”展具的到展,通过智能、人性化的展示,为车展呈现出完美、大气、高端的形象,掀动车展高潮,必将成为车展一道亮丽风景线。同时,本次车展东风日产还另外设置二手车置换和易租车展位,为在车展上想要购买二手车和租车意向的客户提供便利的机会。现场订车,换车的客户即可获千元优惠大奖,并可参与抽奖,更有惊喜大礼等你拿!同样,现场租车的客户,我们都为您准备了丰厚的大奖,更多惊喜尽在东风日产!

东风日产与您一起放飞幸福,持DM单到展即可领取精美风筝,写下你的春日心情,让东风日产见证您的幸福箴言!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旨在唤起人类爱护地球、保护家园的意识,东风日产倡导低碳、环保、节油,争做东风日产环保达人,在现场环保背板上写下您的环保小妙招,即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4月21日—22日,超值惊喜、多重豪礼,尽在汇泉媒体车展东风日产展位。东风日产诚邀尊驾莅临,“买车逛汇泉 巨惠选日产”!

详情请洽东风日产各专营店

青岛中升智通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日产 日产(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144 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四方区重庆南路151号

(编辑 刘澎)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