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昆明车市 » 云南华龙指南者节油赛第二季车主招募啦

云南华龙指南者节油赛第二季车主招募啦

2012-04-19 09:4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乌兰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据悉,为回馈广大车主长久以来对云南华龙Jeep的关注与支持,云南华龙Jeep俱乐部特别组织指南者车主节油大赛,让您更直观的感受指南者的节油性能。此次节油挑战赛共分三站、以擂台赛的形式进行,3月25日,云南华龙指南者节油赛首站拉开序幕,首站的目的地是距离昆明市区约76公里的著名风景区——石林。

Jeep吉普  指南者 2.4 CVT

第一季的成绩分别为第一名:4.4L/百公里,第二名:5.71L/百公里,第三名:5.73L/百公里。前三名参赛选手的成绩都极其接近,可见Jeep指南者在节油环保方面的出色表现。一位参赛选手表示:“虽然没有最终得到冠军,但是重在参与和学习交流”。对于惊人的油耗,手动挡冠军张慧表示:“节油比赛会有一些不正当的操作,和一些特别的方式,不值得怀疑,但是这个数据和真实数据差距也不会太大,至于节油技巧来说,正常情况下还是尽量保持匀速行驶,别猛踩刹车和油门,正当操作就能达到节油效果。而对于节油赛来说肯定和平时不一样。”

现云南华龙指南者节油赛将进行第二季车主招募,比赛规则如下:

活动时间:4月21日

活动主题:环滇池节油大赛

报名热线:0871-5729000

招募地址:昆明市北京路延长线金泉汽车广场

活动内容:

分2.0L和2.4L两组,每一季比赛从起点加满油,封盖路码表回零后,开始比赛。到终点处加满油,算成绩。参赛选手通过油耗比拼,获胜者可领取本期奖品,也可以放弃领奖选择守擂,赢取下一关大奖。每一期擂主守擂只记本期比赛成绩,若在本期油耗比拼当中还是第一名,即守擂成功,可选择继续守擂,赢取下一关大奖。若擂主守擂失败,将只能获取上一关奖金金额1/5的奖品,以示鼓励。分2.0L和2.4L两组同时进行比赛,每组参赛选手不得低于4人。

奖项设置:

第一名 1000元维修代金券

第二名 500元维修代金券

第三名 1:18牧马人车模一个

第一期擂主 2000元维修代金券

第二期擂主 3000元维修代金券

第三期擂主 5000元维修代金券 

昆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5
关注网上车市昆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