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广州车市 » 广州凯迪拉克赛威降5万 购车送超值礼包

广州凯迪拉克赛威降5万 购车送超值礼包

2012-04-19 09:2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单云仙  

凯迪拉克赛威SLS最高优惠5万元 现车供应

【网上车市广州讯】近日,编者从广州地区凯迪拉克经销商了解到,购买赛威2.0T车型可优惠5万元现金并赠送超值礼包,礼包包括包括:屏显导航、真皮脚垫、车标组合、头枕显示器、可视倒车轨迹、运动型高速稳定扰流板等。喜欢赛威这款车的朋友可到店咨询。

车型(广东 广州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SLS赛威 2.0T AT精英型2011款 38.88万 33.88万 5万 有现车
SLS赛威 2.0T AT豪华型2011款 43.88万 38.88万 5万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广州站 gz.cheshi.com

SLS赛威 2.0T AT精英型2011款为例,新车优惠后的价格为33.88万元,具体购车费用见下表:

购车费用明细
车价
33.88万元
购置税
约28957元
上牌费
约500元
常规保险
约11729元
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
约950元
购车合计
约38.14万元
(注:此价格仅供参考,实际价格应以4S店为准)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在外形设计、空间配置、安全性能等方面,赛威2.0T沿袭了SLS赛威家族的领先优势。独特的钻石切割设计,勾勒出棱角分明的轮廓,张力十足而又落落大方,整体形面简洁饱满,造型更显年轻动感。车内充裕的前后排乘坐空间、极尽完美的商务化设计,让人赏心悦目。除了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电动天窗等常规配置之外,SLS赛威2.0T SIDI还有多碟DVD播放功能的触摸屏娱乐系统、前排座椅带电加热和通风、15个扬声器的BOSE 5.1声道音箱、后排双屏影音系统、带通风、加热和按摩功能的后排真皮座椅等配置一应俱全。

凯迪拉克SLS赛威现车供应 现金优惠4万

在配置上,上海通用凯迪拉克也为赛威这款车筹备了充足份量的砝码,以 3.6l 排量的赛威为例:其后座配备了独立式总裁级座椅,该座椅采用“法式双缝线”的手工缝制的顶级 tuscany 皮革,并具备左右独立的电动调整、通风制冷、加热和按摩功能。后排中间的扶手上安装了功能强大的控制台,还配备一个遥控器。依靠它们,后排乘客能够对全车功能如空调、音响等进行全面控制,使用充分的自主权。

售后保养服务
基本保养政策
三年或6万公里(以先到为准)的整车质保
主要保养费用(实际价格以4S店为准)
更换机油机滤
800元左右
更换三滤(大保养)
1700元左右
(注:此价格仅供参考,实际价格应以4S店为准)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SLS赛威整车质保三年或10万公里(以先到为准)。日常使用每7500公里做一次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的材料和工时费在800元左右,大保养周期视车况而定,更换机油和三滤的费用在1700元左右。

编辑点评:凯迪拉克赛威在国内来说算是一款比较偏门的豪华车型,钻石切割的外观线条对于很多追求中庸的消费者来说显得太过于前卫,而且美国车的内饰做工的精细程度相比日系和德系还存在一定的差距,但这就是凯迪拉克的风格,如今优惠5万元,最低仅需33.88万元的价格还是比较实惠的。

广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1
关注网上车市广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g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