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绍兴车市 » 浙江奥德进口大众亮相诸暨车展 享礼遇

浙江奥德进口大众亮相诸暨车展 享礼遇

2012-04-19 09:1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甜甜  

2012年4月20日--22日,2012年诸暨春季汽车展示会将在诸暨城市广场盛大开幕。作为绍兴地区唯一一家进口大众4S店-浙江奥德进口大众将携手辉腾夏朗尚酷新迈腾旅行车亮相诸暨春季车展,届时,一场豪华视觉盛宴将为您呈现。欢迎广大诸暨的进口大众车迷前来浙江奥德进口大众9号展位品鉴。

浙江奥德进口大众亮相诸暨车展 享礼遇

大众辉腾Volkswagen Phaeton)是大众汽车公司生产的顶级豪华轿车,于2002年正式量产上市。经典手工工艺与现代尖端科技的完美结合,无与伦比的安全性,令人赞叹的细节工艺,低调的外观设计不但是该车历年不变的精髓,也树立了豪华轿车新的标杆。

浙江奥德进口大众亮相诸暨车展 享礼遇

历经三代的夏朗一直是欧洲最受欢迎的车型之一,销量一直位居同级别多功能车的前列。此次由大众汽车进口车引进的新夏朗,契合了国内MPV市场的消费走向。随着热爱家庭、注重事业的消费群体的壮大,国内MPV消费从以商务为主,演变成为兼顾商用和家用,宜家宜商的MPV大行其道。

浙江奥德进口大众亮相诸暨车展 享礼遇

拥有前卫动感的设计,被誉为“大众汽车有史以来最具动感”的双门轿跑车。既拥有出色的驾驶性能,又兼具实用功能,配备四个成人座椅,并拥有超大的行李舱,是一辆全天候高性能轿跑车。

浙江奥德进口大众亮相诸暨车展 享礼遇

代表大众汽车技术革命的先锋之作,大众汽车进口全新迈腾旅行轿车拥有时尚外形设计、舒适实用的空间,拥有他完全是成熟男人尊享品质的体现。

浙江奥德进口大众主销车型:辉腾、途锐新甲壳虫、大众多功能商务车Multivan、硬顶敞篷跑车Eos、Scirocco(尚酷)、进口大众汽车CC(Volkswagen CC)、Tiguan、新迈腾旅行车、新夏朗等车型。

浙江奥德汽车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大众(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5-88662222 地址: 绍兴市袍江工业区康宁路车管所对面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陈甜甜)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