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金阳光购物节 深业丰田本田全系大优惠

金阳光购物节 深业丰田本田全系大优惠

2012-04-20 14:32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作者:陈良  编辑:余莹莹  

金阳光购物节  深业丰田本田全系大优惠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临近五一,汽车市场也即将迎来高峰热潮,为回馈广大客户朋友,深业汽车旗下的一汽丰田广汽丰田广汽本田、东丰本田在宝安区域的四家经销店携手国内知名汽车网站、保险公司以及银行等机构,在宝安沙井区域首度联合开展“金阳光购车节,此次购车节将定期举办各类客户购车活动以回馈广大客户。4月22日下午,在沙井一汽丰田兴业店旁综合展厅举办的“丰田、本田全系惠“ 活动将拉开购车节的序幕。

本次购车活动有两大优势,而绝无仅有,不可复制!

金阳光购物节  深业丰田本田全系大优惠

第一大优势:优惠幅度最大,仅限当日!4月22日的购车节开幕活动中,将对丰田、本田全系车推出有史以来最大的优惠,现场最高优惠将超过3万元!现场拥有丰田、本田全系畅销车供广大客户选择,各种款式应有尽有,充分满足五一出行的客户能够在节前选购自己喜爱的座驾。

第二大优势:全新打造一款新车--”金阳光 • 财富版“,此款新车由深业汽车独家限量推出,是本次活动最吸引人眼球的亮点。此款新车不仅各项新车功能齐备,同时附加了价值万元保险理财产品,高达500万风险保障,还有高达千元的用车服务礼券。这是史上第一款能给客户带来源源不断财富的车;同时也是一款可获得钻石级贵宾礼遇、体验超凡尊崇感的车;更是一款能抵御通胀、富贵三代的高附加值的新车。充分体现深业汽车专业、完善的服务。

4月22日当天,现场专为购车客户准备汽车、理财专家服务:二手车置换、汽车保险、银行按揭、维修保养资深顾问等一站式用车服务,招商银行专为本次活动提供了金葵花客户体验服务,现场免费办卡。让所有到现场的客户能够无忧购车,满意而归!

此次活动是2012年汽车之家联手丰田,本田举行的第一次大型看车团,同时也达成共识,承诺活动当天享受全深圳最低的现金优惠让利,购车赠送6800元超值大礼包。来店车友有专车安排接送,到店精美礼品一份。目前正在火热报名中,电话:29072888

想更进一步了解更多活动详情,请点击官方微博http://weibo.com/sygf网上车市深圳站

深圳唯一蝉联五届全国十佳经销商
广丰最高荣誉-卓越成就奖
销售热线:0755-27936666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西乡街道宝民二路一号(农贸批发市场东侧)

网上车市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3 地址: 福田区彩田路3069号星河世纪B1-2407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