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理车市 » 第九代思域无惧油价 ECON省油不省动力

第九代思域无惧油价 ECON省油不省动力

2012-04-18 22:0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超  

第九代思域无惧油价 ECON省油不省动力

对于中级车消费者来说,除了追求动力与安全外,节省每一滴燃油也至关紧要。值得一提的是第九代CIVIC(思域)上的节油设计,只需一键即可达成节油效果最大化。听起来似乎有些不可思议,但第九代CIVIC(思域)的确有一个键全系标配并成为车主省油“法宝”,那就是ECON系统(智能化绿色驾驶辅助系统)。随着油价进入“8元时代”,油耗已经成为“难以承担之重”,ECON系统愈发“大显神威”。

ECON系统原先在本田旗下节能领先的混合动力车型上使用,通过改良后在传统发动机上展现优势。技术没有终点,历经八代演绎,CIVIC车型的省油特性已经深入人心,不过第九代CIVIC通过引入智能化的ECON系统,将低油耗再次推向极致。

ECON省油不省动力第九代思域无惧高油价

进入第九代CIVIC(思域)驾驶舱,只需按下方向盘左侧的绿色ECON开关,车辆便自动进入优先控制油耗模式。ECON功能开启之后,变速箱的档位自动调节为低油耗状态,空调的能耗也会自动进行节能调整。在行驶过程中,电脑会自动修正油门的踩下幅度,通过控制节气门及油门踏板的动作变化,由系统主动避免驾驶者过度加速和深踩油门带来的能耗,达到降低油耗的目的。

同时,车速表框内两端的颜色显示将自动对燃油经济性进行提示,在车辆行驶时会从蓝到蓝绿、绿色三个阶段进行变化,用来表示能耗高低变化,驾驶员无论何时都能看到,这样一来便可帮助驾驶员养成良好的驾驶习惯,从而保持低油耗状态。

ECON省油不省动力第九代思域无惧高油价

与传统节能方式不同,ECON系统着眼于调整车主驾驶过程中不利于节能的驾驶习惯,并通过运用智能化调节保障最大节能效果,从而避免了为强调低油耗而使得动力有所减弱。ECON系统最大限度的避免了不必要的油耗,进一步强化了第九代CIVIC(思域)的节油性。

由于首次采用ECON系统,第九代CIVIC(思域)成为本田在中国第一款标配节能支持的车型。“i-VTEC + ECON”的绿色组合,在动力高效输出同时,智能调节油耗输出,综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仅为6.8L(2.0L为7.4L/百公里),在同级车型中绝对首屈一指。

高油价时代,同样能把油价省回去,对于有意入手一款中级车的消费者而言,第九代CIVIC(思域)绝对是称心之选。 

大理实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872-2322296 地址: 苍山路泛亚汽车城南侧

(编辑 李超)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