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导购信息 » 首推BMCS版车型 帝豪EC8全系车购买指南

首推BMCS版车型 帝豪EC8全系车购买指南

2012-04-19 08:48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汪琪  编辑:汪琪  

 首推BMCS版车型 帝豪EC8全系车购买指南

吉利旗下中高端品牌帝豪,在2010年10月29日推出全新车型帝豪EC8。外观设计前卫大气,安全娱乐配置丰富,这些也是在他上市以后拥有较高关注度的资本。吉利帝豪EC8在10.58-15.98之间做出了12种配置车型。可选范围很大,总能挑到自己想要的配置。下面就从参数配置方面来解析这款帝豪中级车!

从上表我们看到EC8拥有12个配置车型,也可以看出吉利帝豪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可选范围。在这里我是采用同配置车型进行排列。分为标准版、舒适版、豪华版、尊贵版、行政版还有BMCS版。第一行标准版2.0AT采用真皮方向盘,而全系EC8只有2.0MT标准采用软性塑料方向盘,从这里也能看出2.0MT标准版是EC8最低配车型,作为一款B级车型,仅售10.58万元。

基本参数:

首推BMCS版车型 帝豪EC8全系车购买指南

首推BMCS版车型 帝豪EC8全系车购买指南

  

表中我们也看到了,帝豪EC8全系在基本参数上就连轮胎规格都是一致的。帝豪EC8车身尺寸为4905/1830/1495mm,接近5米的车身,准确将EC8定位到B级车行列,外观设计上气势磅礴,非常大气。2805mm的轴距也非常出色。

首推BMCS版车型 帝豪EC8全系车购买指南

车身侧面17寸多幅轮毂虽然不是很出彩,但与车身搭配上还是非常协调、好看。刹车方面则采用了散热性能更出色的四轮碟刹,值得一提的是帝豪EC8采用博世8.1ABS+EBD制动系统,在消费者根本不会看到也不会关注的地方下血本,采用知名品牌制动系统,帝豪在车辆制动安全的认真也是值得肯定的。轮胎虽然没在2.4车型中见到更宽的大脚轮胎。但全尺寸备胎,与三年或十万公里的整车质保,也能看出自主品牌诚恳与厚道。

动力系统配置

帝豪EC8全系采用三种动力配置组合,两种发动机,两种变速箱。动力配置组合分别有,2.0手动档、2.0手自一体和2.4手自一体。发动机分为2.0排量与2.4排量。变速箱分为手动档与智能手自一体。

首推BMCS版车型 帝豪EC8全系车购买指南

2.0发动机功率为100kW/6000rpm,扭矩为180Nm/4000rpm,2.4发动机功率为115Kw/6000rpm,扭矩为213Nm/4000rpm。从数据上看动力表现中规中矩满足日常用车要求。发动机技术属于主流,较为传统的发动机,在平时的使用中实用度与耐用性也更强。我们也发现帝豪EC8 2.4发动机采用三菱4G69型号。发动机成熟稳定,在国内多款车型均有采用,配件通用度极高,日常维护保养方便。

首推BMCS版车型 帝豪EC8全系车购买指南

底盘方面使用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悬架。前麦弗逊式悬架的特点就是体较小,减轻重量的同时带来了更低的油耗。后多连杆悬架独立悬架兼顾稳定性与舒适性,对后排乘客来说是福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