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江门车市 » 江门购陆风X8加一元送全车真皮+防爆膜

江门购陆风X8加一元送全车真皮+防爆膜

2012-04-18 18:3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江门车市  

江门购陆风X8加一元送全车真皮+防爆膜

网上车市 江门优惠作为陆风汽车的首款城市SUV车型,酷似“斯巴鲁-森林人”的陆风X8从外观设计到内饰做工方面都得到了很多朋友的认可。近日,据编辑从江门顺铃陆风4S店获悉,购陆风X82.0L汽油版 加一元,送全车真皮、防爆膜!江门购车2群:20720111,详情如下表:

车型(江门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元) 备注
陆风X8 2.0 MT都市先锋版2011款 9.9999 10 +1  送全车真皮、防爆膜
制表:江门车市 jiangmen.cheshi.com

据江门顺铃陆风4S店的销售人员介绍,国内SUV老牌劲旅陆风汽车从消费者角度出发,以春季出门去越野为主题推出“在第二季度购买陆风X8指定车型,可享受购置税减半”的优惠政策,这一决策出台不仅拉低了价格空间,同时也让消费者的利益达到了最大化。有兴趣的朋友致电或到店咨询经销商

陆风  陆风X8 2.0 MT

陆风  陆风X8 2.0 MT  陆风  陆风X8 2.0 MT

在外形设计上主要采用简洁的线条、沉稳的姿态和刚柔相济 的轮廓让陆风X8具有了都市休闲SUV的时尚魅力。陆风X8前后保险杠和车身两侧的裙边都才用黑色设计,增加整车的运动感觉。整个前脸看上去非常饱满,钣金线条非常平整,鹰眼大灯两侧的接缝都比较均匀,只有正面的接缝偏大。 

陆风  陆风X8 2.0 MT

这款新车采用17英寸6条幅式铝合金轮毂,235/65 R17的宽胎可以提高车辆在湿滑路面的抓地力。陆风X8前后保险杠和车身两侧的裙边都才用黑色设计,增加整车的运动感觉。这款新车采用17英寸6条幅式铝合金轮毂,235/65R17的宽胎可以提高车辆在湿滑路面的抓地力。

 陆风  陆风X8 2.0 MT 发动机局部特写

陆风X8定位于全领域城市SUV,在外形设计上主要采用简洁的线条、沉稳的姿态和刚柔相济 的轮廓让陆风X8具有了都市休闲SUV的时尚魅力。陆风X8前后保险杠和车身两侧的裙边都才用黑色设计,增加整车的运动感觉。整个前脸看上去非常饱满,钣金线条非常平整,鹰眼大灯两侧的接缝都比较均匀,只有正面的接缝偏大。这款新车采用17英寸6条幅式铝合金轮毂,235/65 R17的宽胎可以提高车辆在湿滑路面的抓地力。

编者点评:陆风X8是江铃控股利用其12年的本土汽车开发经验,历经4年,并由国际顶尖技术开发团队,融合国际流行趋势倾心打造的一款战略新品。有兴趣的朋友致电或到店咨询经销商。

咨询时,提及“网上车市”用户将获得更好的服务:

江门市顺铃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陆风 业务: 新车
电话: 0750-3239816 地址: 江门市蓬江区建设三路133号(江门新汽车总站旁)
江门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0
关注网上车市江门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jm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