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呼和浩特车市 » 4月21日宝骏630 1.5AT呼和浩特骏驭上市

4月21日宝骏630 1.5AT呼和浩特骏驭上市

2012-04-18 17:5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栗丽  

网上车市编辑从呼市利丰泰越宝骏汽车了解到,4月21日上午9:00,宝骏630 1.5L自动挡将在宝骏4S店正式上市。活动当天进店试乘试驾即有精美礼品赠送,还可参与抽大奖活动,当日订车均赠送导航。本次上市的宝骏自动挡新品共有舒适型与精英型两款车型,具体售价上市品鉴会当日发布。

4月21日宝骏630 1.5AT呼和浩特骏驭上市

新车搭载的基于通用汽车全球成熟技术开发的全新一代1.5L DVVT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达到82kW和146.5N•m,升功率高达54.5kW/L。这款成熟优秀的发动机,已在上海通用定位于中级的君威和克鲁兹上应用,而今搭在经济型家轿上,更显宝骏630自动挡车型优势。
    宝骏630自动挡搭载了GF6通用全球前驱6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简称6AT),6速变速箱在目前多配置于中高端车型,技术比较成熟。宝骏汽车对其进行了二次开发与调教,完成与1.5L DVVT发动机动力性能的良好匹配。将中高端车型中具有领先性的动力配置成功下延,宝骏630自动挡新车型凭借“双优动力组合”的超高配置,不仅为其一直以来的先进性、可靠性与适用性再添砝码,成为普及型A级家轿的动力技术开了一个好先例。

4月21日宝骏630 1.5AT呼和浩特骏驭上市

4月21日宝骏630 1.5AT呼和浩特骏驭上市

本次新品除了在动力配置及操控性上采用了更先进的技术,在产品人性化设计与舒适性上也有很大的提升,新增了无骨雨刷、后排阅读灯在内的多项细节配置。新品将传承宝骏630所获得的“CCTV年度经济型乘用车”等一系列口碑。
    自2011年8月宝骏汽车的开山之作——首款车型宝骏630问世以来,凭借时尚大气的外观、超越传统A级家轿的宽适空间和人性化配置、扎实可信的国际品质,宝骏630迅速跻身主流中级车阵营,仅凭三款手动挡车型,就从起步的月销不足千辆,飙升到目前的月销量超过9000辆的优异市场成绩。究其原因,“品质、口碑、性价比,是宝骏630最突出的3个特点。”上汽通用五菱总经理沈阳如是总结。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利丰泰越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骏汽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1-3389958 地址: 呼和浩特市利丰汽车文化广场宝骏4S店

(编辑 栗丽)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