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呼和浩特车市 » 包头市祥达东风悦达起亚特价车超值钜惠

包头市祥达东风悦达起亚特价车超值钜惠

2012-04-18 17:4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栗丽  

近日网上车市从包头市祥达东风悦达起亚4S店了解到,为迎接五一到来,回馈新老客户,包头祥达起亚特推出部分特价车型2-4万超值钜惠,其中2011款K5最高优惠3.5万元!详情请洽包头祥达东风悦达起亚4S店 电话:0472-2601596.

包头市祥达东风悦达起亚特价车超值钜惠

起亚K5是由世界三大汽车设计师之一的彼得·希瑞尔设计完成。他曾经担任奥迪大众的首席设计师,先后设计出新甲壳虫、奥迪A6、奥迪TT等多款经典车型,并曾获得设计界至高荣誉—英国皇家艺术学院“荣誉博士”头衔。2006年他加盟起亚以来,通过对福瑞迪秀尔凯尊智跑、K5等车型的颠覆性打造,重塑了起亚汽车的家族化脸谱,构建了“DESIGNKIA”全新的品牌设计语言,得到业界及公众的一致认可。
    东风悦达起亚K5分别搭载了ThetaⅡ系列的2.0L和2.4L两款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 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5马力,最大扭矩为 198Nm;2.4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79马力,最大扭矩为231Nm。与其配备的是6挡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全新研发的变速器不仅加速更加迅 猛,还提高了燃油经济性。

内蒙古祥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悦达起亚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751 地址: 青山区友谊大街34号

(编辑 栗丽)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