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郑州车市 » 雷克萨斯LS600HL有现车 赠送50%购置税

雷克萨斯LS600HL有现车 赠送50%购置税

2012-04-18 17:3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亚莹  

雷克萨斯LS600HL有现车 赠送50%购置税

【网上车市郑州站讯】LEXUS雷克萨斯中国宣布:旗下油电混合动力豪华旗舰轿车新款LS600hL登陆中国市场,即日起开始在全国特许经销店销售,市场建议零售价为人民币207.3万元。LEXUS雷克萨斯LS600hL于2007年8月首次引入中国市场,是全球首款油电混合动力全时四驱豪华旗舰车型。据悉,目前郑州地区购买雷克萨斯LS600HL有现车,详情见下表:

车型(河南 郑州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LS600hL 5.0 CVT尊贵加长版2010款 207.30万 207.30万 暂无优惠 有现车本月的30号之前,新能源补贴赠送50%的购置税
制表:网上车市郑州站 zz.cheshi.com

近日编辑从雷克萨斯郑州富达4S店获悉: 目前店内LS600HL刚到现车,根据国际原油的价位回升,郑州富达依据这种新能源轿车油电混合动力型车特推车在本月购买LS600HL即可获得新车50%的购置税作为能源的补贴,另外雷克萨斯特别针对中国市场提出6年或者是15万公里的免费保修保养,此款车型的综合油耗是在10升左右,现车不多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店内了解下。

雷克萨斯LS600HL有现车 赠送50%购置税

LEXUS雷克萨斯LS600hL电池能量通过“升压转换器”有效地将电压升至最高650伏直流电。逆变器将其转换成交流电,提供给165千瓦的电动机。LEXUS雷克萨斯的工程师们设计了一个高输出逆变器,将输出提高了10%,且小巧轻便,易于安装在发动机箱内。LEXUS雷克萨斯LS600hL的引擎使用了两个电动发电机MG1和MG2。尽管MG1用作引擎起动机,不提供原动力,但它们分别执行特定的功能,既可用作电动机也可用作发电机。MG1可以给电池组充电或在需要时给驱动电动机MG2提供动力。

雷克萨斯LS600HL有现车 赠送50%购置税

全时全轮驱动:新款的全时全轮驱动系统具有出众的操作性和牵引控制,为LS600hL提供了强大的动力。该尖端系统适用于任何路面,无论是加速、高速行驶还是转弯,都可以使车辆具有良好的稳定性,同时还有后轮驱动所特有的自然驾驶感。全轮驱动(AWD)系统的突出性能表现在新款的小型超静变速箱上,配有独特的托森(Torsen®)限滑差速器(LSD),与原来的托森系统相比,体积和重量都减少了30%。为了使AWD系统的性能实现最大化,在正常直线行驶时,LSD会产生40︰60的前后轮扭矩分配。同时为使驱动力达到最佳,扭矩分配会在50︰50到30︰70之间调节。

根据速度变化和路况,LSD自动连续调整前后轮的动力分配。该系统会自动,即时的探测到前后轮打滑情况,然后通过给附着力更大的轮胎分配更多的扭矩来限制打滑。即使在湿滑条件下,比如雨雪天气,动力也会被有效的传递到路面。变速箱内齿轮的微米抛光处理明显地降低了噪音水平。在变速箱内置入LSD进一步减少了噪音,并有助于消除车内地面凹凸,增强了内部舒适度。

郑州富达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雷克萨斯(凌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150 地址: 郑州市惠济区花园北路与开元路交汇处(河南汽贸中心南门)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