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东莞车市 » 美兴斯巴鲁西平彩怡百货车展再次登场

美兴斯巴鲁西平彩怡百货车展再次登场

2012-04-18 17:3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4月14日-4月15日,美兴斯巴鲁东城城市展厅再次登陆西平彩怡百货,成为两天车展中最为闪耀的亮点。此前,许多业界经销商纷纷表示,无论是到店量或者成交量,4月份整体都呈下滑趋势。若一直闭门造车,无异于固步自封,主动出击才是硬道理。

美兴斯巴鲁西平彩怡百货车展再次登场

本次车展,XV作为斯巴鲁旗下的主力车型,由于在性能、价格、时尚度方面都脱颖而出,所以自上市以来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状态,目前更是一车难求。所以很遗憾地,XV不能顺利亮相本次车展,然仍引起意向消费者追问。

美兴斯巴鲁西平彩怡百货车展再次登场

斯巴鲁XV是一款跨界车型,比轿车更高的离地间隙让它在面对中国复杂的路面情况将发挥重要作用。整车的设计整体比较圆润,失去了以往斯巴鲁一贯的棱角分明设计,底部的黑色大包围和车顶的行李架是跨界车型通用的设计手法。车身尺寸方面,这款车达到了4430mm×1770mm×1520mm,轴距为2620mm。

斯巴鲁XV搭载了2.0L自然吸气水平对置发动机,它的最大功率达到了110kW/6400rpm,最大扭矩为196N.m/3200rpm,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带6速手动模式的CVT变速器,驱动方面则依然保留了斯巴鲁的全时四驱驱动系统。

东莞美兴汽车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斯巴鲁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753 地址: 东莞市寮步镇莞樟路国际汽车城10号C-03-02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王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