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台州车市 » 台州宝诚BMW宝马4S店 为您打造舒适客休

台州宝诚BMW宝马4S店 为您打造舒适客休

2012-04-18 17:1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和聃  

网上车市台州站讯编辑从台州宝诚宝马4S店了解到,台州宝诚围绕"高效、透明、关爱"三大宗旨,引入更多BMW售后服务的贴心服务,提供一系列针对客户需求而设置的服务措施。

台州宝诚BMW宝马4S店 为您打造舒适客休

台州宝诚售后服务正在以积极务实的态度不断提高客户满意度,致力于在售后服务中创造愉悦的氛围,让广大客户真正体验BMW"悦常在,驾无忧"的服务承诺。

台州宝诚BMW宝马4S店 为您打造舒适客休

公司拥有直接从德国原装进口的先进检测仪器和最新的修理、加工及喷漆设备。公司的技术人员和销售顾问全部经过BMW的专业培训,遵循BMW全球统一的标准,为BMW消费者及其爱车提供最完善的服务。体现BMW售后服务提倡的“悦常在,驾无忧”,近期对店内客休区等多处进行硬件改造,为台州的BMW车主创造一个更舒适的环境。

台州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华晨宝马和德国宝马在台州地区的授权特许经销商,是全国十大汽车经销商——上海永达集团在台州倾力打造的一家全新BMW 4S店。台州宝诚将努力贯彻BMW“先朋友、后销售”的服务理念,秉承永达集团“诚信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让台州BMW消费者体会到最专业的“宝诚服务”。

BMW授权经销商

台州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总机:0576-8189 6789

服务预约热线:0576-8189 3333

地址:椒江东环大道707号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2041493525/profile?topnav=1&wvr=3.6


台州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6-81896789 地址: 椒江区东环大道707号

台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8
关注网上车市台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t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张和聃)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