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长治车市 » 力帆620购车优惠3000元现金 现车供应中

力帆620购车优惠3000元现金 现车供应中

2012-04-18 17:10 来源:网上车市长治站  作者:李乐  编辑:赵锐  

长治川江力帆

网上车市长治站讯力帆620力帆汽车力帆520之后打造的又一款重点车型。作为一款家用轿车,力帆620不论是做工的精细化和细节设计上都已达到中高档车的标准,可以达到家用兼商务于一体。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力帆长治川江4S店获悉,力帆620购车优惠3000元。具体优惠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山西 长治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620 1.5 MT铂尊版精英型2010款 6.09万 5.79万 0.3万 有现车
620 1.5 MT铂尊版精钻型2010款 6.89万 6.59万 0.3万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长治站 changzhi.cheshi.com

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店内现车供应,购车享受3000元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详情。

长治川江力帆

外观方面:U型大嘴造型的设计让人眼前一亮。进气格栅下银色镀铬饰条往下延伸,自动感应前大灯一直延伸到保险杠上方,增强了整车的视觉冲击,再加上保险杠上增加的金属镀铬防擦条,让620看上去更加精细,档次更高。高亮度组合的LED前后大灯,耐用可靠,稳定性高,为夜间行驶提供可清晰的照明。从侧面看去,力帆620的侧面线条后高前低充满动感,蕴涵了中高档车的内在气质。硬朗的腰线由车身尾部逐渐向前发力延伸,在前轮翼子版上方急速收缩并淡化,一瞬间将整车的运动气息展现得淋漓尽致。力帆620采用了经打磨抛光的轮毂,动感而优雅,特别是搭配了7副轮辋的195/60R15轮胎,给整车的动感、时尚气息增色不少。

长治川江力帆

内饰方面:力帆620在内饰设计、搭配中,采用了上深下浅分体式中控台设计风格,在中控台中央嵌入一条桃木内饰。蓝色的LCD液晶显示屏让所读数据一目了然。尤其是转速表和车速表在外形上以力求简约的设计理念,呈完全对称布置,令人赏心悦目。内饰设计力帆620仪表为柔和蓝色背光,且组合仪表具有背光的亮度可调功能。可以根据驾驶员的意愿随意调节,体现了节能的优点力帆620在科技智能化设计方面可以看出设计师花了一翻功夫,水温表和测量表采用刻度式指示,油量和温度发生变化时,都会在电子刻度计上精确显示出来。

长治川江力帆

动力方面:打开力帆620机舱盖,发动机罩把发动机以及各种线束收归得整整齐齐,发动机罩一改以往机舱的凌乱,力帆620发动机罩呈钛银色,采用了高分子聚合轻量化材料,主要功能是隔热。工整的机舱布局一方面提高了整车的类在品质,又给人清爽视觉效果,有助于在降低发动机因线路短路引起的燃烧危险。搭载的自主研发的1.5L发动机基本可以满足日常的需要。

编辑点评:力帆620是力帆汽车继520之后的又一力作,全力提升外观及内饰的设计以及整车的配置。搭载的进口发动机也使其极具竞争力。同时,现在购车可享受最高12000元现金优惠,确实算是今年给出的最大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进一步联系经销商。

长治市川江汽贸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力帆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5-2071303 地址: 山西省长治市太行东街大转盘北500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