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沈阳车市 » 东北汽贸提前启动“五一”购车狂潮

东北汽贸提前启动“五一”购车狂潮

2012-04-18 17:0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岚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购车有“保价”,提前过“五一”!东风日产东北汽贸专营店在“五一”即将到来之际,提前向劳动人民致敬,向“五一”劳动节献礼。现在东风日产东北汽贸专营店购车提前享有“五一”活动,您在购车的同时销售人员会与您签署报价协议,如“五一”期间价格更低,我们承诺给予差价双倍补偿,让您的购车行动无后顾之忧。

沈阳东北汽贸东风日产

东风日产全系车享受最高优惠,同时另有店内活动,送油卡,送保险,详细请到店内咨询。

沈阳东北汽贸东风日产

东风日产东北汽贸专营店是东北地区较早经营东风日产品牌的4S店,规模大、品质高、诚信可靠,现经营新一代天籁奇骏逍客轩逸玛驰阳光骊威骐达楼兰车型,诚邀各界客户到店莅临品鉴,东北汽贸祝广大车友朋友们用车愉快,一路平安。

沈阳东北汽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日产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4030 地址: 辽宁省沈阳市东陵区东陵路21号

(编辑 赵岚)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