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平顶山车市 » 平顶山地区购旗云3享受下乡补贴3000元

平顶山地区购旗云3享受下乡补贴3000元

2012-04-18 17:0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水仙  

平顶山金旭奇瑞4S店 旗云3

网上车市平顶山站】旗云是奇瑞品牌旗下值得信赖的大众汽车品牌,是美好生活的创造者,以“务实、家庭、信赖”为 品牌内涵,近十年的市场检验赢得了皮实耐用、经济实惠的良好口碑。旗云3作为旗云家族中的旗舰车型,从内饰,外观等各个方面都要提升很多。近日,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平顶山旗云3享受下乡补贴3000元,详情如下: 

车型(河南 平顶山报价) 厂商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旗云3 6.18万 下乡补贴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平顶山站 pds.cheshi.com

据平顶山金旭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介绍,目前旗云3享受3000元节能补贴,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店内详谈。

平顶山金旭奇瑞4S店 旗云3

旗云3车型在原有A5车型的基础上,对进气隔栅进行了调整;同时,旗云3车型的尾灯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除此之外,在外观和内饰方面,旗云3与A5基本保持一致。

平顶山金旭奇瑞4S店 旗云3

内饰主色调定为柔和的米色,更加符合现在家用轿车的潮流。仪表台采用流线形设计,并且应用了pvc弹性材质,能有效避免磕碰造成的伤害。四辐方向盘手感一般,并且度可调,若要是能换成真皮包覆手感会更好。可调转向柱与六向可调驾驶员座椅搭配,让人感觉到进出更加方便。在少数中高档轿车中才有的中央扶手设置的较高,上层还可以向前滑动,但是换档时很碍手,应该是设计上的一点缺憾。此外,电动后视镜、电动车窗、中控门锁、儿童锁和后排12v电源等便利设备,旗云也一应俱全。(文/王水仙)

编辑点评:旗云3作为旗云家族中的旗舰车型,从内饰,外观等各个方面都要提升很多。内饰主色调定为柔和的米色,更加符合现在家用轿车的潮流。

平顶山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8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