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绍兴车市 » 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 北京盛大开营

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 北京盛大开营

2012-04-18 16:4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4月12日,一只名叫安安的小熊从动画屏幕中来到了中国科技馆,与小朋友们一起正式拉开了2012 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的序幕,共同踏上一段全新的安全教育体验之旅。在过去七年的成功经验的基础上,今年BMW在硬件设施、活动内容、传播方式等各方面,对训练营实现了全面升级,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来自全国各地的小朋友。主题为“争当交通安全小冠军”的2012 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开设了全新的四个教室——“安安奥运体育馆”、“安全座椅体验馆”、“我与安安学急救”和“安安电影院”,不仅巧妙结合奥运元素,更突破以往的交通安全范畴,将安全教育渗透到生活层面。在此基础上,BMW将继续与教育部合作,发放《BMW小学生交通安全读本》并计划在全国的“BMW童悦之家”中设立安全教育教室和安全知识角,为经济相对落后地区的儿童提供必要的安全教育和援助。中华慈善总会副会长张道诚先生、教育部体卫艺司王龙处长、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营销高级副总裁戴雷博士、知名演员蒋勤勤、陈建斌夫妇,以及来自全国的百余名媒体记者一同出席了今天的开营仪式。

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 北京盛大开营

“从最初的交通安全层面,到如今更为广泛的日常生活安全教育;从经济发达城市到相对落后地区的城镇、乡村,我们希望可以使更多小朋友接受到安全教育。在这些变化背后,始终不变的是BMW真诚关怀中国儿童健康成长的信念。我们期待着,每一个参与训练营活动的孩子,都能在未来成长为一名小冠军,一名维护交通安全的小冠军。”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营销高级副总裁戴雷博士在开营仪式上表示。

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 北京盛大开营

走进今年的训练营,可以明显感觉到与往年的不同。占地面积近600余平米的新训练营打破了以往各个场馆相对比较分散的布局,营地通过模拟现实城市交通环境,将各个教室全部整合进“ BMW儿童交通安全主题公园”中,构成了一个系统的交通环境,呈现出了一个为小朋友们特别打造的迷你城市。在新环境中,孩子们可以驾驶着BMW迷你电动车前往各个场馆进行学习,并在逼真的交通环境中学习交通规则以及生活安全知识。而新增的多个具有不同功能的新场馆成为了2012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的另一个大亮点。孩子们可以在全新的“安安奥运体育馆”里通过多种体感游戏设备感受短跑、110米栏、跳远等奥运竞技运动的快乐,体验“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 而“安全座椅体验馆”也将通过震撼的4D体验,帮助孩子和家长更深刻地了解儿童安全座椅的重要性。扩容后的主题公园将在为期五天的活动中接纳800多名北京小学生感受充满快乐的安全教育体验之旅。

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 北京盛大开营

与新场馆、新环境相匹配的,还有全新的学习内容。今年,除了交通安全教育,训练营还新加入了日常生活安全教育的内容。小朋友们将与“安安”一起,在专业的安全教育辅导员的指导下学习如何进行人工呼吸、外伤止血包扎、伤员护送等常用的急救知识,以掌握应对突发事件和意外伤害的方法,提高自身保护能力。

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 北京盛大开营

蒋勤勤、陈建斌夫妇在参观了训练营后说:“让孩子在游戏中学习是非常有效的方式,有益于孩子对知识的理解和记忆。这也是一个很好的亲子活动,希望有更多的爸爸妈妈可以带着自己的宝宝参与进来。”

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 北京盛大开营

教育部体卫艺司王龙处长也在开营仪式上对训练营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肯定:“通过借助企业的力量开展实践性的安全教育,对孩子的成长大有裨益,也有利于行成多维度的少儿安全教育渠道,宝马公司在这方面所做出的贡献有目共睹。未来,我们也希望能有更多的组织和机构能够参与进来,共同关注儿童安全教育,为孩子们创造一个更加安全、快乐的成长天地。”

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 北京盛大开营

北京站开营后,2012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将陆续到达济南、沈阳、成都、昆明、上海、杭州、厦门、广州、深圳等10座城市。与此同时,经过精心制作的“BMW儿童城市安全生活电视系列动画片”将在今年与全国小朋友见面。电视动画片的播出也将极大地扩展受众面,将安全意识传递到千家万户。

自2005年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项目来到中国,便始终致力于培养儿童的交通安全意识,让孩子们懂得自我保护,远离危险。八年来,BMW坚持倾听来自孩子内心的声音,不断地为中国的儿童安全教育带来惊喜与启迪。截止2011年底,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已使超过33万中国儿童从中受益。

绍兴宝晨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5-85687777 地址: 绍兴县金柯桥大道2899号(国际加油站对面)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王津津)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