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绍兴车市 » 化压力为动力 绍兴宝晨MINI金融方案

化压力为动力 绍兴宝晨MINI金融方案

2012-04-18 16:1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想要拥有一辆日思夜想的MINI?无需化压力为动力。MINI重磅推出全新无压力金融方案,用MINI的付出,换来大大的MINI乐趣!

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了解到,即日起至2012年6月30日,来绍兴宝晨MINI展厅购车,即可享受全新MINI金融服务。

化压力为动力 绍兴宝晨MINI金融方案

MINI首付探底方案:

(适用于MINI R55、R56、R57及R60车型):首付低至20%,贷款期12/24/36/48个月,客户特惠利率分别为0.99%/2.99%/3.99%/4.99%。付出更少,乐趣更多!飘飘然轻松贷走你朝思暮想的MINI!

MINI O2贷款计划:

计划一:适用于MINI R55、R56、R57车型,首付50%,弹性余款50%,贷款期18个月,贷款期内0利率0月供,这一次,让和MINI的距离再进一步!

计划二:适用于MINI R60车型,首付60%,弹性余款40%,贷款期24个月,贷款期内0利率0月供,轻松贷走COUNTRYMAN,从此人生自由开溜!

化压力为动力 绍兴宝晨MINI金融方案

MINI COUNTRYMAN

1、MINI ALL4全轮驱动系统:开辟驾驶乐趣的新天地

标配MINI ALL4全轮驱动系统之后,可以让您体验到MINI所能带来的超凡驾驶乐趣。这套全轮驱动系统对于驾驶条件的变化能始终保持快速且精准的响应,表现出全新的以牵引力为核心的操控性能,而这也正是MINI一直为人们所称道的。直接安装在主减速器上的电子中央差速器可以无级调节前后桥的动力配比。MINI ALL4系统用于MINI COOPER S COUNTRYMAN车型。

2、新研发的悬架系统完美融合了MINI典型的灵活性和极佳的驾乘舒适性

化压力为动力 绍兴宝晨MINI金融方案

凭借其精准的操控性和迷人的灵活性,MINI COUNTRYMAN将这个品牌所代表的驾驶特性融入了全新的车辆设计之中。除了上述特色外,MINI COUNTRYMAN的驾乘舒适性同样极其出色,从而令该车系的应用范围得到了完美拓展。驾乘舒适性的提升得益于先进的全新悬架技术,其中包括前桥麦弗逊弹簧支柱、铸铝横向控制臂、多连杆式后悬架以及电动助力转向系统(EPS)。MINI COUNTRYMAN标配动态稳定控制系统(DSC)。

3、造型设计:个性鲜明,兼具不折不扣的MINI特色

MINI COUNTRYMAN浑身散发着创新、力量与百变的气质。四扇车门和宽大的尾门、鲜明的车顶外形以及直立的前端,无一不彰显其在MINI家族中的独特个性。而其他与众不同的特点则包括MINI的特有比例以及设计细节。简短的前悬、高挑的窗线、具有弧形圆角的车窗以及充满动感的车身姿态,都让人有着似曾相识的感觉,只不过外形尺寸更大。此外,MINI COUNTRYMAN还对MINI品牌的独特风格作出了全新诠释,例如六边形散热器格栅、嵌在发动机罩内的大灯组、侧面指示灯镶边、外形饱满的车轮拱和竖直的尾灯组。

绍兴宝晨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5-85687777 地址: 绍兴县金柯桥大道2899号(国际加油站对面)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王津津)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