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台州车市 » 台州旅行者 购大众Tiguan得2.5万元礼包

台州旅行者 购大众Tiguan得2.5万元礼包

2012-04-18 16:1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和聃  

台州旅行者 购大众Tiguan得2.5万元礼包

网上车市台州站讯编辑从台州旅行者大众4S店了解到,大众Tiguan汲取了大众最新的设计理念,“泪眼”式大灯与EOS有异曲同工之妙。这车设计前卫、动感而不失稳重,运动中的姿态也极其完美。途欢搭载的TSI发动机保证了出色的动力性能,在燃油经济性方面也做的很出色,搭载的DSG变速箱使动力输出迅速而直接。近日,编辑从台州旅行者大众4S店了解到,目前购买进口大众全新一代途观低配,即可获得价值2.5万元的购车优惠礼包,具体如下表:

车型(浙江 台州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Tiguan 2.0TDI AT舒适版2012款 34.25万 34.25万 暂无优惠 有现车,送25000元礼包(导航,倒影,踏板,全车膜,氙气大灯)
制表:网上车市台州站 tz.cheshi.com

据台州旅行者大众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购买进口大众全新一代途观低配,即可获得价值2.5万元的购车优惠礼包,包括导航,倒影,踏板,全车膜,氙气大灯,并且有现车供应,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细咨询了解。

淄博 润之坤 进口大众 Tiguan

新Tiguan采用了大众全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整合了LED日间行车灯的前大灯看起来更加具有豪车气质,内部采用双L结构的全红色尾灯则增强了立体感,并且与大哥途锐异常相似。新Tiguan在车身特别针对越野性能进行设计,最小离地间隙195mm、最大28°的接近角和25°的离去角都要高于一般的城市SUV,这让它有了相当不错的通过性。新Tiguan的分别为4433/1809/1703mm,轴距为2604mm。

淄博 润之坤 进口大众 Tiguan

Tiguan的电动全景天窗不仅几乎覆盖了整个车顶,而且还能打开,相比那些固定天窗的同级车型,更能享受到更清新的空气。

淄博 润之坤 进口大众 Tiguan

新Tiguan搭载了我们大家都非常熟悉的2.0TSI发动机,最大功率170马力,最大扭矩280N·m,与之匹配的均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强劲动力之外,这套先进的动力系统同时拥有让人称道的燃油经济性,9.9升/百公里的综合油耗和7.1升的90公里/小时等速油耗都为中型SUV树立了新标杆。

编辑点评:四驱系统创造更多乐趣。为了让都市人享受更多生活乐趣,响应众多Tiguan车主对越野体验的追求,新Tiguan从设计到配置都展露出强大的越野潜能。享誉全球的4MOTION四驱系统结合28度接近角,让新Tiguan足以征服各种复杂的路况,标配的Off-Road越野模式更是让人们在尽情享受驾驶乐趣的同时得到充分的安全保障。


台州旅行者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大众(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6-84630000 地址: 浙江省台州市黄岩二环西路788号

台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8
关注网上车市台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t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