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沈阳车市 » 沈阳华宝尊选行动 梦想座驾 触手可及

沈阳华宝尊选行动 梦想座驾 触手可及

2012-04-18 16:1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岚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即日起至4月30日沈阳华宝开启尊选行动,如果您是BMW车主,正准备考虑更换新车,请致电沈阳华宝,我们将提供超值服务,为您的爱车提供专业鉴定并针对车型提供置换大礼。

沈阳华宝宝马  沈阳华宝宝马

活动内容:
时间:即日起至4月30日
车型:BMW车辆(车龄>2年)
形式:车辆评估\车辆置换\抽奖

抽奖奖品:
一等奖赠送价值万元的宝马自行车一辆。
二等奖赠送价值三千元的宝马手表一块。
三等奖赠送纯天然宝马养护套装一套。

沈阳华宝宝马

沈阳华宝宝马  沈阳华宝宝马

置换赠送精品

沈阳华宝宝马

信赖专业,安享便捷

随着事业的不断发展,您需要升级现有座驾。在转让您的BMW座驾时,面对形形色色二手车收购人员,您是否也曾困惑?BMW优质回购想您所想,为BMW车主提供高性价比的交易平台,让二手车回购更加安全可信,专业透明。

沈阳华宝宝马

选择BMW优质回购的五个理由

优势价格,高性价比。
Q:二手车市场鱼龙混杂,我的车能卖出好价钱吗?
A:每位车主都希望拥有公平合理的回购价格,然而若遇上恶劣商家则可能令您遭受损失。BMW优质回购秉承客户利益至上的原则,通过专业检测对您的车辆进行详尽的评估,根据评估结果确定优势价格,以高性价比回购您的BMW。

优质检测,专业信赖。
Q:二手车评估检测由谁来操作,是否可信呢?
A:BMW优质回购为您的车辆提供免费检测及评估,由BMW的专业技师操作,检测标准全国统一,安全可靠。

优越服务,公平透明。
Q:交易流程复杂吗?是否透明?
A:BMW优质回购只需简单七步,不但对您的爱车进行免费检测及评估,还有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员为您服务,整个过程细致透明。

优选流程,安心无忧。
Q:签订合同吗?能否确保车主权益?
A:在达成收购意向后,双方签订收购合同以确保彼此权益。在您按合同交付车辆后,经销商在规定的时间内及时的支付您车款,全程可靠保证。

优享便利,快捷过户。
Q:交付车辆和付款完成后,过户快吗?
A:为了确保您轻松受益, BMW优质回购为您提供便捷车辆过户服务,协助车主快捷办理车辆过户。

沈阳华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华晨宝马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4030 地址: 沈阳市浑南新区涌泉路1号

(编辑 赵岚)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