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合肥车市 » 安徽伟嘉行雪铁龙团购会提前享50万大奖

安徽伟嘉行雪铁龙团购会提前享50万大奖

2012-04-18 16:02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沈守菲  编辑:周磊  

安徽伟嘉行雪铁龙团购会提前享50万大奖

【网上车市合肥讯】近日,网上车市编辑在东风雪铁龙安徽伟嘉行获悉,该店将在本周六、周日、4月21日——22日两天举行专场团购。届时,客户不但可以享受比五一车展期间更加优惠的促销政策,更有50万元大奖在内的六重大礼等你拿。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下部分车型价格变化表:

车型(合肥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新世嘉 1.6 AT品尚型2012款 11.68 11.68 0 6重礼遇等你尊享
新世嘉 2.0 MT品悦型2012款 11.68 11.68 0 6重礼遇等你尊享
新世嘉 1.6 MT品尚型2012款 10.68 10.68 0 6重礼遇等你尊享
新世嘉 2.0 AT品驭型2012款 14.78 14.78 0 6重礼遇等你尊享
制表:合肥车市 hf.cheshi.com


一:到店有礼,凡当日到店客户,到店即可获赠精美小礼品一份。
二:订车有礼,凡当日订车客户,店内所有车型均可直接享受五一同等销售政策。
三:置换有礼 ,任意品牌最高原价回购置换C5,5万元以下任意品牌二手车最高原价回购置换新世嘉。  
四:分期有礼,C5车型1年双免 、2年低息!
五:6重礼遇等你尊享。
六:半价购世嘉,送你50万。

安徽伟嘉行雪铁龙团购会提前享50万大奖

世嘉前脸造型充满活力,具备家族特征的镀铬雪铁龙标志张力十足,圆润饱满流线型车身,能够有 效的降低车辆行驶时的风噪,后尾灯与车尾浑然天成,勾勒出流畅的尾部线条。世嘉对于安全格外注重,除了基本安全配置以外还带有前排侧气囊、刹车辅助、以及 牵引力控制,而且在2.0的顶配车型上还可以选装ESP,其他配置上全系都标配的多功能方向盘,并且都带有定速巡航系统,另外世嘉还带有双区自动空调以及 多碟CD系统,而且还带有蓝牙功能,配置上较同级车显示出较强优势。

安徽伟嘉行雪铁龙团购会提前享50万大奖

2011款东风雪铁龙三厢世嘉的中控台依然延续了法国车型的简洁大方、操控顺手的经典布局,显示屏与音响等各项控件对称地分布在中控面板上。高配车型配有GPS导航系统。灯源显示器位于方向盘上方,方便驾驶员了解车辆信息。

安徽伟嘉行雪铁龙团购会提前享50万大奖

编辑点评世嘉三厢车型外形线条流畅,广受消费者好评,两厢车型受到的关注度也较高。世嘉较好的平衡了空间、油耗、动力等各个方面,非常适合年轻人或家庭用户使用。

安徽伟嘉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雪铁龙 业务: 新车
电话: 0551-3732588 地址: 合肥市包河区工业园长春街(原纬一路)13号展厅

(编辑 周磊)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